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虽然中共所有的文章、新闻里都跟着江泽民编造假话,把江仇敌江上青的亲生女硬说成是江泽民的亲妹子,但我不能不说真话,否则对那些被江泽民丢到旮旯里的亲姐妹太不公平了。

自从江泽民得势以后,他的亲兄弟姐妹不但没得实惠,处境反而更糟了。江泽民恨不得他们都死掉,这样就没证人证明他编造出身。而江泽慧则不同,她不但得出声,而且还要非常活跃,这样才能证明江泽民真的过继给烈士江上青了。

江泽慧原来是安徽农业大学的一名讲师,如果没有江泽民她也就挺知足的窝在那里一辈子,直到退休。自从她坐着直升飞机往上升的时候,当年的同事就说:共产党的事就是这样,别看她连讲师都当不好,但能当大官,因为官越大权越大越不用干活,只动动嘴就行了。

动嘴看怎么动,江泽民要只是唱《我的太阳》时动嘴,江泽慧要只是吃饭时动嘴,那这对堂兄妹也算是造福一方。但江泽民下了太多祸国殃民的令,江泽慧下了不少破坏国家自然生态平衡的令。最近,江泽民下台后,连澳洲专家都以实际例证表达了对江泽慧智力缺陷的怀疑。

10月22日有一则消息,中共国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科院院长江泽慧领导的国家林业局出了一个「关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认定包括梅花鹿在内的五十四种人工繁殖驯养的野生动物可供食用。目前由于野生梅花鹿都被捕杀得快绝种了,所以人工繁殖驯养的梅花鹿也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但江泽慧为领导的国家林业局批准可以上餐桌!

有人说,要是江泽慧还在安徽农业大学当讲师,或者退休回家颐养天年,可真是积大德了!


丑陋、会释放毒素的蟾蜍
现在不但鼓励吃梅花鹿,而且明确规定蛇、青蛙、蟾蜍这三种与江泽民生命来源有关的动物被列入中国「重点保护动物」,人工繁殖驯养的也不允许捕食。江泽慧认为因为它们有益、有经济价值、有科研价值。这一下惹脑了澳洲专家。

大纪元记者雯迪10月22日编译报导,专家警告说,在20至30年之内悉尼将被丑陋、会释放毒素的蔗蟾蜍侵袭。由来自北部行政区、昆省、纽省、联邦政府以及澳洲科学与工业研究院(CSIRO)的专家组成的国家蔗蟾蜍特别工作组(National Cane Toad Taskforce)21日首次在达尔文召开会议,探讨清除这种患害的方案。

江泽慧认为丑陋、会释放毒素的蟾蜍有益,而澳洲专家认为是患害。江泽慧到底是怎么回事?

报导说,为了消灭昆省甘蔗地里的害虫,澳洲政府于30年代从国外引进蔗蟾蜍。可是几十年后的今天,蔗蟾蜍却开始泛滥,在适当的气候下,由昆省不断向全澳地区扩展。现在大批蔗蟾蜍已经进入纽省北部和北部行政区。


江氏人马
报导说,澳洲科学与工业研究院代表罗宾逊(TonyRobinson)警告,这些蟾蜍预计将在5年之内抵西澳,并会随着气候的变化在20至30年之内侵袭悉尼,届时悉尼居民会被到处乱跳的恶心的蟾蜍侵扰。

江泽慧提出要重点保护「长满癞疥的东西」蟾蜍(蟾头儿是江泽民),澳洲专家说蟾蜍登鼻子上脸,一泛滥就成灾!

据澳新社报道,专家们目前正在研究一种阻止蔗蟾蜍蝌蚪蜕变成蟾蜍的方案,这种方案将有效减少90%的蟾蜍数量。可是这个计划需要10至15年的时间才有可能实施。在此之前,研究人员希望能尽快研究出一种专门用于蔗蟾的毒素来控制蟾蜍。

大陆高层现在正研究如何法办江泽民,澳洲正着手铲除江泽民的嫡系部队,这样的消息越多无疑越大快人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4/329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3.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5.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6.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7.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8.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9.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1.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2.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3.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4.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