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命关天
 
文/舒真
 
【人民报消息】移民加拿大的小张偶遇法轮功学员李女士,言语间,小张声称要回国杀人,报仇雪恨。

这人命关天的事情,法轮功学员自然是要管的。

原来,小张几年前参加高考时因被人冒用档案而落榜。他得知被人冒名顶替后曾上告到有关部门,无奈人家有权势,案件一拖再拖。眼看冒名顶替的人即将毕业了,小张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定要回去报仇。

“别人做了坏事,害得你不能上大学,你怎么能做更大的坏事——杀人呢?既然已经来到了国外,只要努力,自然会有好前程。”李女士劝慰小张。

“他们好狠!为了阻止我上告,竟然说我是法轮功,要抓我,而我根本不了解法轮功,只好想办法逃出国。他们太狠了!”

大家知道,一些恶人为了私欲,一方面跟随邪恶之首江泽民和邪恶中共,无所顾忌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另一方面又借迫害之机中饱私欲,随便给人扣个法轮功的 “帽子”,以掩盖自己的罪行,令受害者无处申冤。如《中国青年报》2001年12月19日透露,因为收受贿赂、卖官等行为被人检举的河南省卢氏县中共县委书记杜保干,竟然把举报者说成是法轮功学员,并动用大批警力,到北京绑架上访的举报人,还诬蔑说“法轮功学员到北京搞爆炸”。没想到,小张也是这样的受害者。

原本以为,迫害者把“法轮功”当罪名随便扣给象小张这样“有关”的人,也就算邪恶到顶了;其实不然,迫害还直接涉及到“无关”的人。

李女士有机会跟小刘聊天,小刘谈及出国不容易,因为必须要派出所证明不练法轮功。小刘确实不练法轮功,可是极少在户口所在地居住。了解情况的派出所以无权管辖为由拒绝出证明,而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又以不了解情况为由坚持不出证明。

无奈之下,小刘只好动用“关系网”。原以为这是小事一桩,不就是开个“不炼功证明”吗?况且,自己确实不练。谁知道,“关系们”直说难办:不仅要确认小刘自己不练,连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等等都要确认不练,否则出了问题,谁都担待不起。据说,当局担心有人出国后揭露对法轮功的迫害。小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后,才最终通过省公安厅“自上而下”的让派出所开了个证明。

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被恶毒诽谤、精神摧残、药物毒害、酷刑折磨甚至公然虐杀,他们是直接受害者,但是受害者决不仅限于法轮功学员。未修炼的绝大多数同胞,要么象小张那样直接成为这场迫害的“另类”受害者,要么象小刘那样被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以造成邪恶迫害所需要的环境。

事实上,面对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除了首当其冲的法轮功学员之外,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邪恶者,借机作恶,无法无天。但是个心存善良的人、不愿附和邪恶的人,在善良和邪恶同时展现的时候,都必定从心底里选择善良、谴责邪恶。

不论什么人,都在迫害中。只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明慧网)〔原题:都在受迫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3/383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1.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2.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3.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4.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8.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