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肖庆庆
 

酒泉可怕画面令人不寒而栗:返回舱似火球划过夜空!

【人民报消息】各位不会忘记,两年前,中共是如何频频让神五航天员杨利伟露面的,那时很多网友都愤怒的抗议说,杨利伟不是推销员,应该让他回到他的工作环境里去。而神六怎么就无声无息的没动静了,这么好的稻草不会不用吧?除非两个航天员出事了,无法参加任何场面上的活动。

为何江蛤蟆父子都缩回去了?


神六返回舱被烧成这样,航天员
的安危令人担忧!
凤凰卫视12日不是说17日费俊龙、聂海胜回来,就开庆功会吗?为何直到今日还没有任何开庆功会的动静?为何江泽民在17日猛冒了一下癞蛤蟆头就缩回去再不抢功了?而且媒体上报导的副总指挥也没了小癞江绵恒的名字?

新华网在「神舟六号发射特别报导」栏目中的「权威分析」中有三篇文章:

* 专家访谈:飞船返回控制过程中的三项关键技术
* 从2000度到40度:神奇的返回舱“隔热衣”
* 返回地面后不能立即回家 航天员要进行医学隔离

神五返回那次,哪个专家也没说飞船返回有几个关键技术,否则就回不来,也没有说返回舱需要“隔热衣”,也没看见返回舱被烧穿一个大窟窿,舱体被烧的几乎要毁掉;更没有报导杨利伟返回地面后不能立即回家,要进行“医学”隔离。怎么到神六这儿需要这么多专家出来解释这解释那,到底要掩盖什么?到今天神六航天员已经回来一个星期了,连家里人都不能见,中共到底怕暴露什么?

神五内没有航天员?


2003年神五画面!
除非有一点,神五根本不是载人飞船,没有航天员在上面!

南方周末10月14日在《“神六”飞天三大悬念》中谈到神六时说,『最初的发射过程,都被火箭携带的图像系统清楚地拍摄下来,传回了地面。”在中国运载火箭上加装图像系统,这还是首次。一位技术人员说,“我们以前看到的那些图像实际上是动画模拟,这一次才是真正的太空实况。”』

也就是说江绵恒当功臣的神五「传回来」的图像都是动画片专家的作品!中共的航天事业又和电影事业紧紧挂上了勾!也许神五根本就没有上天,用动画片糊弄咱老百姓的眼睛!

国防部长曹刚川真的很勇敢

在新华网《返回地面后不能立即回家 航天员要进行医学隔离》这篇报导中写道:在太空中飞行了5天5夜后顺利返回地球的费俊龙、聂海胜,仍无法立即回家,他们还将在与外界隔离的环境中生活一两个星期。中国航天员中心首席医监医保医生李勇枝博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对航天员进行医学隔离,主要是保护他们免受传染病的侵扰,同时也是为了对他们进行检查和恢复。”

李勇枝还说,在太空中长期生活的航天员由于受太空失重环境的影响,导致体内钙质流失、免疫力下降,在返回地面时体质一般都比较虚弱。地面上任何一种常见的病毒,都可能对他们形成严重的威胁。因此,必须对他们实行严格的医学隔离。

神五时怎么那样不爱惜杨利伟的身体,让他连香港那个国际港口都跑到了?

报导还说,如果航天员在长期的太空生活中,如果身体上产生或沾染某种地球上不知名的病菌,通过对航天员进行医学隔离,还可以防止这种病菌的传播。

这实在太可怕了,航天员在地球上生活还产生不了或沾染不了「地球」上的病菌,一上了「太空」,身体居然能产生或沾染「地球」上的病菌!


在北京机场曹刚川不惧生死的与航天员握手!
另外,「通过对航天员进行医学隔离,还可以防止这种病菌的传播」?航天员一回到地球就成了病菌传播媒介?如此说来,中共国防部长曹刚川真的很勇敢,他居然敢去飞机场迎接费俊龙、聂海胜,并且不惧生死的近距离握手!江泽民这老棺材瓤子出门一趟要里三层外三层的保镳,甚至用坦克车护卫,咋中央对国防部长如此不爱惜呢?

莫非图片上的不是费俊龙、聂海胜?而是用了换头术?

我不希望这两位航天员出现意外,但中共的这一系列做法真让人为他俩捏把汗。莫非10月17日胡锦涛知道航天员出了意外,不肯出来“迎接”,吴邦国才接着把戏演完?

美日等大国为何没有祝贺

再看看新华网10月19日的报导《一些外国政府和领导人祝贺“神舟”六号飞行成功》,真让人寒心。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日内,又有一些国家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通过不同渠道对我“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阿齐兹,越南共产党总书记农德孟、国家主席陈德良和总理潘文凯,蒙古总统恩赫巴亚尔,泰国总理他信,喀麦隆总统比亚,赞比亚副总统姆瓦佩等。此外,巴西、尼泊尔、希腊、科摩罗、安哥拉等国政府也以不同形式表示祝贺。

说实在的,我觉得美国不把中共神六的底儿抖露出来,已经是够仁义的。人家保持沉默岂不也是一种答案。


新华网10月12日上胡温只祝贺神六发射成功。


10月17日神六返回,胡温不出来,吴邦国只能露头。


10月21日新华网首页,神六在哪里?


10月22日新华网首页,神六这么快就被忘却了?


10月23日新华网首页,神六成了忌讳的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7.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8.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9.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2.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3.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4.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5.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6.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7.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8.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9.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2.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3.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