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姜青
 

10月12日5时10分,执行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
务的航天员费俊龙(左)、聂海胜龙(右)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酒泉2003年10月15日报导说, 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今天首次进行载人航天飞行。9时整,「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中共领导人胡锦涛、黄菊、吴官正和曹刚川、王刚在现场观看了发射。

此次神六上天就非常蹊跷了,还不到24小时,就发出紧急呼救信号。

重庆晨报10月14日报道,对航天员的应急救生其实在发射前就开始了。飞船系统应急救生分系统主任设计师告诉记者,神舟六号制定了在轨运行时的150余种故障模式和对策,如果故障严重,飞船将随时返回。

神五是中国首次进行载人航天飞行,当然更慎重,为何神五没有如此紧张呢?

更离奇的是,报导说,为了迎接飞船随时可能的返回,地面共设置了13个着陆点。除内蒙古四子王旗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主、副两个着陆场外;国内外还有11个应急着陆场,包括澳大利亚、泛阿拉伯地区、北非、西欧、美国、南美洲等地区和国家。为此,调动了大量资源,国内包括总装某部、海军、兰州军区等单位的搜救大队。


航天员聂海胜的女儿为飞船上的父亲唱生日祝福歌。
更骇人听闻的是下面这段报导:针对国外,外交部设立了一个临时的机制,事先通知可能成为着陆点的国家,得到了会给予帮助的承诺后,将与其大使馆保持实时畅通联系。

毫无疑问,神六发生了故障!

引人注目的是,这消息又是江泽民的嫡亲地盘媒体《重庆晨报》捅出的!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发出的采访通知透露,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将于17日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报导说,当天主着陆场刮起了7、8级大风,并伴有沙尘暴天气,由于风力强劲,记者的汽车在通往主着陆场的崎岖小道上,最高行驶速度只能达到每小时20到30公里。来自境内外诸多媒体的记者在主着陆场的外围牧民和农民家中安营扎寨。在房间里着绵装,电脑上、手上、满嘴、满脸、满头的风沙,但记者们没人叫苦,苦的是不让进入现场,所以老记们怨声载道:不怕苦、不嫌累、甚至不怕死,但如此禁令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甚至有的记者建议,为什么不划定一个区域,让所有的「老记」们从容迎接神六的回归,哪怕是接受最严格的安全检查。

新华网10月14日报导,在13日晚进行的最后一次夜间搜救演练后,主着陆场系统空中搜救分队指挥员蔡有固说:“空中搜救分队完全具备夜间搜救能力,我们有信心在任何条件下完成搜索返回舱、搜救航天员的任务。”

13日,在着陆场站看到,参加返回舱搜索和航天员救援的6架涂着黄绿色迷彩的直升机在草原上整齐列阵,14辆橘红色的特种车辆也在附近一字排开。工作人员正在指挥方舱内对全场装备进行每天例行的调试和侦测。着陆场系统总指挥隋起胜表示,参加神舟六号返回搜救任务的所有人员和装备已全部进场完毕,并先后进行了3次演练。


航天员费俊龙儿子与飞船上的爸爸通话
报导还说,四子王旗有关部门表示,神舟六号飞船成功着陆后,当地将不再组织观摩活动,也不会举行欢迎仪式。当地有关部门下发《通知》中说明:除中心保卫组工作人员(部队人员)外,任何人不得前往回收现场观看。

现在所有的新闻都是在报导:搜索返回舱、搜救航天员!

既然神六没有把握上天,还没上去就准备搜救,甚至不惜惊动外国,那为何要送上去呢?而且江泽民包养的凤凰卫视特意说,「胡锦涛订了2万只国家级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请太空人吃,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

这段话多么奇怪:「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言外之意是「吃不上」!

想把胡锦涛整下台,也别拿着航天员的命、老百姓的钱耍着玩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2.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3.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4.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5.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6.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7.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8.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9.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20.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