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林立
 
【人民报消息】让人无法想像,神州六号发射前,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去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会见了执行航太飞行任务的六名太空人,为太空人送行,随后观看发射实况。罗干是管公检法的,今年初还逼国务院批50亿元扩建劳教所和监狱,难道他的职权范围扩大到军队里去了?

还有乱套的事,九月十四日,国务院、中央政法委下达指令,为查处四大商业银行四十二名分行行长外逃案,由中纪委、监察部、检察院、公安部、银监委抽调人员,组成“05- 9”专案组(即零五年九月之意)。贪官越逃越多已经控制不了,这种有代号的专案组这几年也不知成立了多少,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奇怪的是此次任命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张树田为组长。银行和军队不搭杠,为何军方要伸进一只脚呢?

难道中共要搞成军事独裁专政?

江泽民是中共第一贪

争鸣杂志10月刊上透露,“05-9”专案,是针对建国以来最大规模、最长时间、面最广的有组织的金融界高层部署的集体外逃案。初步披露,此案涉及坏帐、假帐、贪污、挪用资金,高达740多亿元。外汇合22.3亿美元之巨。

这么多人逃跑是因为曾以各种各样的形式、用了最长的时间,总计才挪走22.3亿美元,江泽民多横,一个人仅一次就从国库里挪出二十多亿美元去加勒比海地区银行的个人帐户上,不但什么事没有,刚结束的五中全会里还要高举江的「三个代表」。

这四十二名行长、副行长学习「三个代表」要被捉拿,「三个代表」却安然无事,他们说,真不公平啊!

「05-9」专案涉案银行

“05 -9”专案,四大商业银行的十三省市地区,至少有四十二名行长、副行长涉案,包括中国工商银行的福建省分行、广东省分行、江西省分行、浙江省分行、上海市分行;中国银行的江苏省分行、广东省分行、山东省分行、天津市分行;建设银行的湖南省分行、湖北省分行、山西省分行、河南省分行;农业银行的湖南省分行、湖北省分行、河南省分行、陕西省分行、山东省分行、天津市分行。

据透露,以上这些省级银行分行的42名行长、副行长,密谋策划,在十月一日前夕,分别组团以考察金融管理为名,到香港金融机构交流学习,由香港有关机构发出邀请,再以申请休假,到境外旅游为由外逃。选择外逃的立足点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西欧。他们不少人已有家属、亲属在当地准备迎候,与他们“欢聚”。

这伙分行行长、副行长最知道中共的狠毒,早就策划外逃,他们对近期形势的评估是:由于国内矛盾激化,摇摇欲坠的中共必须要用“严办”来平息民愤,随时都会把一部份贪官拉出去判刑枪毙。

内部人都知道,金融系统是江泽民及其亲属、亲信们的小金库,替他们卖命的金融系统老总们的脑袋早就在裤腰带上挂着呢,不定哪天就被摘下来当球踢,被利用去堵中共政权破溃的堤坝。

金融业老总的命在江泽民手里

自从江泽民当政以后,大陆金融系统是腐败灾区的重中之重,早已臭名昭著。有个银行行长透露说,江泽民来电话,让给他亲戚“贷款”,此行长说,我知道钱一出去就成了坏账,这个罪名就是我的;但如果我不照办,得罪了江泽民我也没有活路。他思前想后最后提出告老还乡了。

人们发现,江泽民为腐败、混乱开了方便大门,江氏父子是最大的受益者,所以那些为江系人马服务的银行行长们,如王雪冰、刘金宝等都是秘密审判的,刘金宝出庭时更是五个全副武装的特警贴身保护,因为怕刘被灭口。

江泽民不判刑 温家宝只能放空炮

2003年,温家宝上任总理后,曾誓言:要加大力度整顿金融系统,建立、完善和国际金融市场相适应的机制,是本届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温上任后,曾九次到金融机构视察。但江泽民不被判刑,江家帮不蹲监狱,温家宝这个总理永远无法实现预期的计划。

今年8月初,被江家帮多次暗杀的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在给国务院的报告中提出:金融系统不良资产值,经审计、查核、究竟是多少、还拿不出一个较为科学、实际的数字。帐目还是很混乱,资金非正常外流还在继续,党政机关小金库金额还在上升。

四大商业银行的省级分行有73间未上交2004年的审计报告,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19间;中国银行11间;建设银行16间;农业银行27间。

2005年8月,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提交了一份报告,内称:至2004年12月底,国有四大商业银行累计不良资产为32,654亿元。中国人民银行从2000年5月至2004年11月,先后七次注资22,250亿,不良资产值占存款的24.8%。

毫无疑问,「不良资产」、「坏账」都是以江泽民为首的窃国大盗利用职权侵吞的国家财产。最有力的证据是,前不久人民币升值未公开宣布前,掌控最高层权力的罪犯们就在这一个半小时空档内净赚了37亿人民币!

这些高级罪犯有恃无恐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他们掌控中共的最高层权力,另一个他们的人数在决策层占绝对优势。

不能和老天爷讨价还价

为何贪官污吏们越跑越多,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中共坚持不了多久了,这个制造贪官污吏的最大工厂中共为了延长自己的命,正在用他们的人头堆成「反贪」的“廉政”牌坊。

也许胡锦涛出国时看到了世界潮流清醒了一阵子,回来后又不死心、又沉迷其中,还要再努力试一下,想从中共内部搞改革,想把烂桃们重新摆放一下位置,在重要位置上摆上自己的人马。五中全会的结果已经表明这只能是一厢情愿罢了。

况且,胡锦涛,你要提拔的人马里都不烂吗?他们忠于你,不等于他们心里挂记人民啊!

胡锦涛,你应该明白,「天灭中共」是已经定下来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和老天爷讨价还价!立即抛弃中共,另组新党,别无选择──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5.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8.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3.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3.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0.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1.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2.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3.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4.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5.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