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白皮书是中共对自己灭亡的悼词(图)
 
青晴
 

天灭中共非戏言,退党退团保平安!

【人民报消息】这个星期中共发表了题为《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的白皮书,这是中共建政56年的首次!

中共恶党以这本白皮书公开强调了要坚持一党独裁的反动立场和对建立人的正常社会制度的否定。

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在讲话中曾说:「人口即使死了过半,还能再生出来,而共产党一旦垮台,就一切都完了!永远完了!」「是保全几亿中国人的生命重要还是保全我们党的生命重要?我们只能选择后者。」「谁叫我们是共产党党员?从我们入党那第一天起,党的生命就是高于一切!」

中共在灭亡之际以白皮书的形式公开证实了迟浩田讲话所透露出的骇人信息不是他个人的意思。白皮书这个垂死挣扎时刻的自白,给世界上所有对中共抱有民主改革幻想的人当头一棒,更是对那些至今仍在替中共独裁涂抹人道光环的说客最大的嘲讽。

退党超过500万,这已经是历史潮流。天灭中共,没有人逆此可以逃生。中共建政56年之际,首次发表白皮书岂能是偶然的,这是它对自己灭亡的悼词,也是对自己灭亡原因的坦述。

为此,国际主流媒体纷纷发表评论,抨击中共借这本白皮书再次强调了中共恶党要坚持一党独裁的反动立场和对西方式民主的拒绝。

毫无疑问,这个所谓的《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已经引起世界各国政府的关注,这也就给了这些国家摆放自己与中共独裁政权关系的最好、最后的机会。当一个流氓无赖兼屠夫赤裸裸的坦露出自己丑恶的时候,它就是在寻找那些可以捆绑起来共赴地狱的人。

美国之音记者10月21日在华盛顿报导说,中国政府关于民主政治建设问题的白皮书在国际社会引起了很大关注,国际主流媒体,如美国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英国金融时报、卫报、加拿大环球邮报等都纷纷发表社论,就中国政府的民主问题白皮书发表评论。

*环球邮报:“对一党专政的再次肯定”

加拿大环球邮报社论的标题开门见山地指出,这一白皮书不过是中国共产党“对一党专政的再次肯定”。社论分析说,在这个时候发表民主问题白皮书似乎显示出北京对日益增多的针对共产党官员的街头抗议感到非常担忧。去年,中国发生了7万4000起抗议事件,参加人数多达370万。

*金融时报:为一党专政寻求合理化理由

对于中国政府的民主问题白皮书,英国金融时报从历史的角度分析说,这本白皮书不过是中国共产党在试图为一党专政寻求合理化的理由。社论说,中国共产党把真正的民主诉求丑化成无政府主义,诬蔑成与中国共产党「对繁荣与和谐的指导」的对立面。

社论指出,上世纪50年代以来,亚洲的一些专制者就以所谓“亚洲价值观”为他们的专制统治寻找理由;今天,中国共产党则以所谓“有鲜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民主”来为他们的专制进行辩护。金融时报指出,中国当局连民主的基本定义都搞错了。

* 卫报:显示中国政治改革倒退

另一方面,英国卫报则从中国政治未来发展方向的角度对中共白皮书进行了分析。社论说,这本白皮书的发表显示了中国政治改革的倒退。社论指出,这本白皮书表明,中国共产党决心要紧紧抓住权力,推迟在中国政治中实行民主选举。

社论说,在胡锦涛和温家宝刚刚上台时,人们还希望他们可能会比他们的前任更愿意推动政治改革,但是现在,这本白皮书表明,中国共产党的政策非常明确,那就是要继续紧紧抓住权力,继续实行独裁统治。

* 纽约时报:中共一党专政不可能维持

对于中国政府的民主问题白皮书,美国纽约时报从中美关系的角度提出了看法。纽约时报的社论说,这本白皮书发表之际正是美国官员呼吁中国进行政治改革和继续开放之时。

社论说,上个月,美国副国务卿佐利克还在敦促中国共产党扩大直接选举,佐利克警告说,中国内部要求政治改革的压力正在增大,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封闭政治形态是不可能维持下去的。与此同时,世界银行总裁沃尔福维茨最近在中国访问时也敦促中国政府给予中国13亿公民更多的政治权利。沃尔福维茨说,让公众更多地参与到政府的事务中来会有助于减少腐败。

所有来自民主国家的劝告和警告都是毫无用处的,所有希望再给中共机会的想法都是可笑的。上天已经给了中共无数次机会,但是它不但不悔改,反而变本加厉,更加邪、更加恶、更加残忍,它自己非走死路,天也不能不灭它。天理摆在那里,任何人也无法改变。

现在,以中共白皮书的发表为线,每个国家、政府和人如何摆放与中共的关系,那就是自己的选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