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欲「大国崛起」 上帝不可嘲弄
 
人民报记者龚诚
 
【人民报消息】中共央视电视台最近连续播放12集电视纪录片《大国崛起》,据华尔街日报刊文章指出,这部系列片,分析了世界历史上九个“大国”的崛起,从16世纪的西班牙帝国一直到今天的“世界警察”美国。该系列片通过强调“历史的教训” 来针对中国自身的发展。──如果要成为“大国”,就应该有强大的全球性经济位置、坚实的国家文化、以教育为重点和有益于发展的政治和经济体制。

不过,文章指出,在二个超过90分钟演播美国的片断中,“民主”只在提到“民主党”时被提到一次,而一向被公认的人权法案根本没有提及。更明显的,根据复旦大学一位历史学家宕国英(Dang Guoying音译)的统计,在9个小时的影片中,民主只被援引了12次,而且没有真正的讨论民主在政治体制中的作用。

中共制作播出这部大型纪录片,再清楚不过的显示,它要在不放弃中国共产党领导一切的前提下,实现中共政权体系以“大国”的形式“崛起”。

当然,中共要“大国崛起”需要时间,并且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一个“温和”的国际性发展环境。这也是中共近来不断对内鼓吹“和谐社会”,对外推销“和平崛起”的真实目的。

但一旦中共实现“大国崛起”,称霸全球后,它能够善待人类,给世界带来和平和发展吗?当然,对这样一个可以干出活摘被其统治人民器官牟利的“这个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事情的残暴统治集团,答案无疑是否定的!

当年德国纳粹实现了“有强大的全球性经济位置、坚实的国家文化、以教育为重点和有益于发展的政治和经济体制。”而“崛起”,但那一切都是以全盘法西斯化为实质的。如果中共这个残暴政权将来真的在不放弃其独裁专制之下实现“大国崛起”,那一定是法西斯的“崛起”。

未来世界(Tomorrow's World)网络杂志评论指出,过去显赫一时的帝国在哪里?亚述帝国在哪里?巴比伦帝国?罗马帝国?您唯一能发现它们被遗留在博物馆里、在废墟上或在几个古老石头建筑物里。

历史反复证明,一个国家的道德环境及其特征对它的持久存在起至关重要的作用。任何一个只在经济上发展而没有道德根基作后盾的“暴发户”,都不可能称得上真正崛起。上帝的道德法则适用于每个国家和个人。传道者保罗写道:“不要受欺骗;上帝不可嘲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任何个人和国家,散布淫邪、实施暴力和镇压的,都不会有好下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0/425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4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6.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8.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10.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11.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2.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5.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6.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7.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8.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19.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20.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21.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3.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4.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5.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7.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8.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9.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0.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1.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2.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33.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4.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5.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