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安徽合肥市24日发现佛经中传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11月11日报道)佛经中提到的圣花——优昙婆罗花目前已经在世界许多地方出现。每一位看到圣花的人都满心欢喜,认为自己能够看到优昙婆罗花是一种福份和幸运,内心充满希望。

如果人们都相信天上有神有佛,相信做好事有福报,做坏事会招来恶报,那么就没有人愿意听从中共的指挥迫害老百姓,就没有人愿意替中共卖命,这是中共最害怕的。于是,中共的造谣媒体散播说:经过“专家”的认定,这些不是花,而是草蛉虫的虫卵。


草蛉虫下的卵。
草蛉虫下的卵,粗看其外形与优昙婆罗花相似,但是仔细观察却完全不同。草蛉虫卵是椭圆形的、淡绿色变灰色,虫子从椭圆形顶部开盖爬出来,然后枯萎,丝较硬,存在时间大约十余天。

关于“优昙婆罗花”,佛经上有详尽的描述。此花直径约1毫米,花形如钟,呈淡白色,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芳香极美,远远看去,花朵雪白圣洁,似有瑞祥之气缭绕。茎丝较软,存在时间一个多月甚至更长。有观者,必受其福。

根据佛经的记载,只有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此花才会出现。“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优昙婆罗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


草蛉虫下的卵。
一些大陆“专家”在中共的指使下,闭着眼睛不仔细对比两者的区别,只说中共让说的,把优昙婆罗花说成是草蛉虫下的卵。然而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的民众没有人认同所谓的专家的说法,他们坚信自己看到的是能够给人带来吉祥的圣花。

台北一位有着虔诚信仰的水果店张老板说:其实世间的事就是真真假假,又像花、又像卵。有缘份的人因为相信了,因而积德行善也让自己有美好的未来。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居民姚先生8月20日在自家后院阳台上的一个塑料桶上发现一丛优昙婆罗花,大约27朵,至今已经2个多月,依然开放。

姚先生最近将小花在当地一家分析实验室的电子显微镜下进行拍摄,获得优昙婆罗花的细微结构照片。两朵花在显微下展现出美丽和优雅,花瓣、花芯清晰可见。这组照片,就足以让那些中共“专家”们关闭嘴巴。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一。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一。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一。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一。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一。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优昙婆罗花显微镜下展现优雅姿态,花朵二。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3. 图组:邪恶江泽民──淫台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4.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5.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56,580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6.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7.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8.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会的安排是个答案(图)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9.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10.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11. 双料杀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愿 (49,968次)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12. 胡锦涛,此事万不可当断不断(图) (49,59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13.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14.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5.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16.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17.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8.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19.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20.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21. 图组:邪恶江泽民──「三脚」现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2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2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24.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5.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6.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7.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28.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9.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30.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31.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2.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3.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8,46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4.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5.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