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乔劁
 

网照新华网友10月19日对薄熙来在重庆打黑的真实反应:
熙哥,回大连打一下会是啥样!!!!!!!!!百姓盼穿双眼!!!!!
熙来哥,再回大连打一下怎样!!!!!!!!!!!!!!!!!!!!!!!!!!!!!!!!!!!!!!!!!!!!!!!

【人民报消息】「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是10月16日,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出席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年会前,向媒体代表们介绍了重庆打黑的最新情况时说的,并做了「打黑不是我们要主动而为,而是黑恶势力逼得我们没办法」的表白。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一波说这小子是中共接班人的好材料!
「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不是没有出处的,其中一个最经典出处就是薄熙来他亲爹说出来的。

1983年,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1966年5月文革开始时,薄熙来正在北京四中读高中一年级,从那时起学校停课,真实学历高一。1968年1月至1972年11月,17岁的薄熙来因偷窃坐牢近5年。放出来后在北京市二轻局五金机修厂当工人。

毛泽东死后,胡耀邦主持中央工作,把薄一波从监狱里放出来恢复职位, 曾对妨碍前途的亲爹大打出手的薄熙来,得了大实惠。打着薄一波儿子的旗号,高中一年级学历的薄熙来从1978年2月至1979年9月,仅仅学了一年半,就在北京大学历史系世界史专业本科(四年制)拿到本科学士学位。1982年也由于同样不明原因,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硕士学位。后来威胁某大学给其一张博士学位文凭,但未果。

薄熙来还有「忍无可忍,不得不出手」的精彩例子两则。


被薄熙来咬烂乳头的
大连模特于梅。
第一则是,薄熙来在大连期间,对一位黑社会头子「忍无可忍」,把他送进监狱,然后对他老婆「不得不出手」,她就是被薄熙来咬烂乳头的大连模特于梅。有人说文强的弟媳长相要是再俊俏些,恐怕薄熙来也会以「忍无可忍」来交换她的自由。

另一个薄熙来「忍无可忍」的例子是太阳雨事件,那是90年代中期,薄熙来任宣传部长以至副市长、市长期间的事,薄以开放城市需要漂亮形象为由为自己找情妇,他建议大连电视台对外公开招聘,并亲自挑选,结果名不见经传的东北某小城电视台播音员张某杰被选中,主持文艺部的太阳雨专题节目。

张时年20多岁,并己婚生有一子。被薄熙来看中后,很快就与薄零距离。从此张小姐在电视台骄横霸道,连台长李某侠也怕他,有一次张还故意问李台长:「你有没有事要办?我晚上能见到熙来」,等等。很快,此桃色新闻一时传遍大连,搞得老婆谷开来与薄熙来关系很紧张。薄玩女人成性,但又决不会为一个女人损伤自己的名声,于是派市政府秘书长孙某菊去做工作,孙下令电视台领导梁某祥等人,去给张某杰施加压力,叫她打辞职报告,远离大连,当然她不同意。僵持了很久时间后,薄熙来「忍无可忍」,派人把张某杰非法拘禁在大连某宾馆,不让她见任何人。后来她突然从大连彻底消失了,有知情人说,是薄的死党强行把她押出大连,悄声杀掉了。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

薄熙来有没有对黑社会「不得不忍」的时候。有,当然有。而且相当精彩。

姜维平曾透露薄熙来17岁因盗窃入狱后,给黑老大当跑前跑后的马弁,被踢肿肛门还要陪着笑,毕恭毕敬聆听「教诲」。

姜维平透露说:我多次参加过大连市人大举办的会议,也至少有四次读过薄熙来个人提供的简历,在1968年至1972年这一时间段,他写道:「文革中进学习班,参加劳动」,他为什么不写「监狱服刑」呢?我一直感到困惑,后来在1998年我在齐齐哈尔偶然见到了他的狱友孙某某,才知道了底细,并恍然大悟。

孙某某说,薄熙来入狱的罪名是小偷与流氓。薄一波被关起来后,孩子都丢在社会上,薄熙来好人不接触,专喜欢和小偷、掏包、流氓混在一起。最初薄三(薄熙来外号,因排行第三)混人家一点吃的、喝的,后来就掏包与小偷小摸,以至斗胆在北京烤鸭店门前,偷了一台吉普车,事发后叫人揍坏了,关到监狱,后在秦城关押。就在那时,薄熙来结交了一些狱中的牢头狱霸。孙某某是其中的一个。另一个姓汪的是「大哥级」人物,打人致残判了死缓,后改为二十年。最初他们狠揍薄熙来,因为那时薄瘦细个头,娘娘腔,又是小偷,必成靶子,但他见风使舵,很会巴结人,就被两个老大,当成跑腿的「饭勤」使用,有一次伺候老大不周到,叫汪某打的鼻青脸肿,老大把他肛门踢肿了,并问他:「你说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是真理?」

孙某某模仿他们当年的动作,一边挥手,一边拿腔拿调地说:「薄三回答说,是真正的理!」于是被我们扇了六个巴掌,满脸血印。老汪告诉他:「拳头就是真理,老大就是爹!」薄连声叫爹讨饶,从此肿着肛门还「爹」前「爹」后的叫个不停。

谁说薄熙来只知道对黑社会「忍无可忍」,他还有这种种与黑社会千丝万缕的前科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9/513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2.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3.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4.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1.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2.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4.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5.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6.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7.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18.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9.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0.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1.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2.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3.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4.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5.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6.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27.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28.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29.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31.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32.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3.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4.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5.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