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欣欣
 
【人民报消息】11月22日,看到海外媒体报导的《甲流患者深圳将逾百万,费用高疫情吃紧》,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的甲流防控形势新闻发布会透露,保守估计,深圳将有超过100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深圳当局紧急通知,指定13家甲流重症病例收治医院,患者爆满,感冒患者看病至少需要等候几个小时,其中孩童患者占多数。专家钟南山说,不信官方目前报告的甲流死亡数字。……看的人汗毛竖起。

接着去新华网重点新闻栏目看看有什么最新消息。新华网现在首页的版面,固定是一个头条,头条下面左边是大图片新闻,右边是重点新闻。重点新闻分为三大类,每一类有三条新闻,头条题目是深蓝色,次之是黑色重体字,第三条题目和文章内容的字体一样。

11月22日那天,第一类新闻──

深蓝色新闻头条是《卫生部 累计1975万人接种甲流疫苗》,这是向老百姓报功啊,但谁有心思看已经有多少人接种疫苗,都是在关心有多少人被感染上了,自己是否有危险。

第二条黑色重体字新闻是《居民每月用电87度引热议 “红线”谁定》,这和老百姓最关心的甲流也挨不上边啊,人要没命了,即使每月用电不收费,又有什么用呢?这条消息纯粹是为了转移视线。

第三条新闻《本网跨国连线:印尼渡轮沉没 百余人失踪》,是给第一条起烘托作用的,乍看和歌颂「伟光正」没一丝关系,仔细看看,咋没关系,关系大着咧,印尼渡轮沉没,一死就是百余人,「我党」在干啥呢?党在关心人民,给近两千万人接种了甲流疫苗,潜台词是告诉人民:「爹亲娘亲不如党的恩情深」!

第二类新闻

按党的轻重缓急的顺序,排第一位的是《北京出租车25日开收1元燃油附加费》,再者是《一周时事要闻 军事 娱乐壹周刊 论坛七日》,最后才是《北京:患者到医院看病必须戴口罩》!北京都到了这么紧急程度了,新华网才把此新闻放在最不显眼的地方,这还是被逼无奈。「人民」政府是否把人民的命当回事,就一目了然了。

第三类新闻

党想冲击读者眼球的放第一位,为欺压百姓的公安部歌功颂德的消息放第二位,最不显眼的那条消息是贪官污吏消息:《邯郸“特权车” 交管局局长名下7台》。


新华网11月22日首页网照,看看当天新闻重点是什么!


新华网11月23日首页网照,当天新闻重点居然没有甲流消息!


新华网11月24日首页新闻重点还是没有甲流病患消息!


新华网11月25日首页网照。天哪,甲流变异不影响药效……就等于没死人?!

看看部分网友们是如何「唱支山歌给党听」的:

安徽岳西县,从九月份开始,感染甲流感的,从几个到几百,到现在也搞不清有几千,越多越没人重视了。前天11月22号,县城有一所技校开始有一人确诊甲流感,到23号就感染了33名学生,传染区早就住满了。现在也不管传染不传染,只要是医院里治的,死了的也不说是因为感染上甲流感,也不上报。

美国重视甲流感宣布紧急状态了,可是中共漠视百姓生命,只知道如何掩盖疫情。打倒共产党,解放全中国!

大家都来「三退」,让伪大的中国共产党万碎!△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5.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8.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9.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1.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2.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3.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14.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5.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6.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0.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21.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2.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3.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5.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6.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7.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8.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29.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30.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31.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32.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33.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34. 法国记者预感中国社会正酝酿着突变和巨变 (22,917次)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35.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2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