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央行行长公然欺骗国际社会 舆论哗然(图)
 
【人民报消息】2010年10月10日,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在华盛顿表示,今年内中国不会加息。然而话音刚落,10月19日(星期二)中共央行就宣布,将把基准的存贷款利率各上调0.25个百分点。作为“泱泱大国”的央行行长,周小川如此公然欺骗国际社会,引来一片哗然。

据《国际金融报》、“搜狐”、“网易”等国内媒体广泛报导,周小川是在华盛顿当地时间2010年10月10日,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年会的时候,承认中国的房价涨速过快是宽松货币政策的负面影响,但他同时声称今年内中国不会加息。

但是就在相隔不到十天后,中国时间10月19日(星期二)中共央行就发布公告,从20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25%提高到 2.50%;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5.31%提高到5.56%;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据此相应调整。

央行行长在国际社会就加息问题的公开表态,已被各大媒体高调的报导,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被推翻,而且未作任何解释和说明,此举引起国际舆论一片哗然。

有评论人士表示,其实这种事已经不止一次了,以前已经有过市场流传加息传闻,当局出来“辟谣”而后不久就真的加息了。只不过以前是骗国内百姓,这一次是骗到国际上了,丢人也丢到国际上了。

网民纷纷留言表达不满

──中国最大的撒谎者,骗子,掌管着中国的信用,以后什么事可以相信的?

──周行长自从做行长开始你有几点是你的骄傲。房价物价飞涨,股市给你搞的一塌无图,你不但半夜鸡叫,还经常在国外放屁,你的话就是放屁,刚说年内不加息今天就加你自己说你还是人话吗?

──他说话跟放屁没什么两样,刚说完就加息了,你叫我怎么相信这帮官员?

──正腐官员的话也能相信?不要中毒太深了。

──忘巴丹,10月19日宣布加息了,姑且不论利好利空,怎么这人的嘴说出这话,都不用负责任?堂堂一国之重臣,发言如此儿戏?

──川!你应该在全国网友面前抽自己一嘴巴子!要直播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0/534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4.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5.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6.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8.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9.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0.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7.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8.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19.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0.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1.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22.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23.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4.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5.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6.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7.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8.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29.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0.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1.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2.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3.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4.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7,887次)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5. 从“秦朝全天星台”说当今宇宙变化(图) (37,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