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戴秉国急赴平壤 中朝两党一起发病(多图)
 
陈东
 

北韩憔悴女已饿死尸体腐烂。

金王朝接班人金正恩。

【人民报消息】12月3日中共环球网出了一个组图《探秘朝鲜雄伟的国家图书馆》,类似这样的消息中共当局发出了不少,例如朝鲜美女啦啦队,朝鲜10万人的大型表演,朝鲜歌剧《红楼梦》主要演员得到金正日的什么勋章,等等等等。奇怪的是,中共把朝鲜描绘的跟朵花儿似的,但没一个官员把孩子送去朝鲜,反倒都送去「亡我之心不死的腐朽的资本主义社会」;买的美国国债券的回扣,中央决策层人人有份,直接汇入他们及其家属的海外账户。

报导说,由金日成命名为「人民大学习堂」的朝鲜国家图书馆坐落在平壤市中心,造型雄伟典雅。有34个屋顶组成的朝鲜式青瓦屋顶,显得雄伟清雅,又如展翅腾空的群雁。人民大学习堂位于金日成广场的正中央,大概相当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天安门的位置,两边是朝鲜中央历史博物馆和朝鲜美术博物馆,正对面大同江对岸是主体思想塔。

报导介绍说,目前这所1982年4月1日落成的馆舍,藏书能力3千万册,拥有各类阅览室、讲义室、自习室数十间。一进大门坐落着金日成像,图书馆装修气派;阅读的桌子是可以调整倾斜角度的;借书的地方,传送带传送书籍。比中国的图书馆气派、先进的多。

摆唬了半天,那雄伟那气派不都是烧的咱中国人的钱吗?就连朝鲜演个歌剧《红楼梦》,从道具、服装到导演、艺术指导等一切的一切,除了演员是朝鲜原装外,都是咱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谁问过咱同意不。


金正恩肥头大耳,高级将领面如菜色、又瘦又干!
朝鲜金氏王朝什么也不生产,躺在中国身上要吃要喝极尽挥霍。钱一次次送过去,别说老百姓看不见,就是中高级干部、军队将领的日子也很穷酸,一个个面如菜色,又瘦又干,而金正日和他的儿子们一个个肥头大耳,肥油把皮都快撑破了。最近朝鲜公布的一张今年9月刚刚任命为朝鲜人民军大将、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的金正恩和高级将领们站在一起的照片,真是此处无声胜有声,可谓讽刺到家了。

在那里,蒿草都被士兵把守着,怕饥民偷吃,可想而知,23岁北韩「憔悴女」前两天饿死在收割后的玉米地里,尸体已腐烂,就司空见惯了。

最近,维基解密证实了一个大家早已心知肚明的消息:北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里部署的。中共在北朝鲜秘密部署核武器,目地是要美国放弃台湾;如美国不肯放弃,那么就让金无赖时不时的捣捣蛋,然后用永远没结果的「六方会谈」拖住美国,再不行,就让金正日政权充当中共「核代理」,发动战争,北京假装当调停人。

11月23日下午2点34分许,北韩对距韩国首都首尔83公里的延坪岛发射200余枚炮弹,炸死炸伤韩国军民20余人,中共是朝鲜行恶的后台老板和主谋,却在全球一致谴责下,以调停之姿呼吁各方「冷静克制」。


戴秉国急赴平壤与金正日商量对策。
维基解密把这层窗户纸捅破后,中共国务委员、统管外交的特务主管戴秉国紧急赴平壤两天商量对策。

新华社毫不掩饰的报导说,12月8日戴秉国同朝鲜内阁副总理姜锡柱,12月9日与金正日,「就中朝关系和半岛局势进行了坦诚、深入的谈话,达成重要共识」。

随后,新华网出消息说,「朝鲜强烈要求举行六方会谈」。另一消息更抽筋:金正日声称,延坪岛炮击是美国要称霸亚太地区的阴谋!

有正常思维的人会非常不理解,认为都穿帮了,新华网怎么还出这样的消息,共产党简直是犯……狂犬病!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本病病死率极高,一旦发病全部死亡。

中共和朝共现在均已发病,请大家告诉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逃离!△

(人民报首发)


有34个朝鲜式青瓦屋顶组成的朝鲜国家图书馆。是咱中国花钱盖的。


图书馆外观多宏伟气派,这是咱中国老百姓的钱!


图书馆内部装修如此豪华!反正不是自己的钱,怎么挥霍也不心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3/537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4.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5.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6.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7.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8.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1.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2.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3.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7.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8.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21.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2.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24.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5.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26.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7.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8.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9.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30.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1.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2.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3.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4.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5.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