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明年春晚最可能看到的老脸(多图)
 
鄂新
 

山哥,别再毁自己了,您老歇菜吧!

【人民报消息】明年网友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有几位,比如呼声最高的有赵本山、宋祖英、姜昆、刘谦、小沈阳等等,但最有可能看到的老脸还是这几位,尤其是赵本山和宋祖英。而且只要赵本山露头,还得是「小品王」,宋祖英一上台对口型假唱,还得进歌舞类前两名。

为啥?!

赵本山开着私家飞机,去统战台湾,诱惑不诱惑台湾人?一个耍贫嘴的农民演员就能买的起飞机,大陆富成这样了!赵本山带着徒弟到国父纪念堂台上露出肚皮乱滚,连战夫妇亲自去捧场,凭啥,凭的是中共疯给的大陆10年小品王。去年网友就说一听「赵本山」这个名字就想吐,但「春晚」是中共它们家的,只要中共还不倒,赵本山一准儿上春晚。

宋祖英将军更了得,光在她手里就弄死了几个人,例如天津27岁的年轻歌唱演员谢津,还有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一句话就重判小保姆进监狱14年,让请她转问江主席好的地方官立马下台。宋将军本要去台湾演出,条件是马英九省长要亲自出面接见并握手拍照为证,后因为在台湾负面反响太大,中华民国总统才婉拒而宋未成行。小英子年轻的时候是老江专用,出外包的严严实实的。现在想转行成大众情人,可是年龄不饶人,抬头纹象泛起的大波浪,眼角的长短密皱儿六位数字以上,下巴上下都有折,脖子上的大折子见深见多,却反而裙子越穿越短、前胸越露越低,说是性感。反馈如何呢?被网友称为最不想在春晚看到的热门人物。

姜昆当上书记后,证明他的特长不是说相声而是整人,可是时间长了总不露脸,谁还记的你这一号,但书记平时那张恶脸端到台上,谁看?拉下脸去博得观众欢迎,书记还咋当?姜昆想两头儿都占着,没门儿。

台湾天才魔术师刘谦一进了撒旦掌权的中国大陆,让中共给捧的牛逼了,甚至连师傅都不认了,师傅的电话都不接。邪性的是,这位天才魔术师变的一点儿也不天才了(老天把给他的才收回去了?),只要表演就穿帮,而且大陆观众一面倒的支持揭秘者,居然没人同情他。现在网友呛声说明年春晚最不想看到的几位中就有刘谦。惨不惨!

小沈阳,简直是侮辱咱大陆的爷们儿,竟然被官网捧上了天,一些人看小沈阳表演也就是寻求个刺激,刺激不能来两次,再刺激一回人的神经就不那么敏感了。所以,小沈阳才刺激两个春晚,网友就强烈呼吁:哪儿凉快让他上哪儿呆着去!

有人说,这两年每年都进行民意测验,问下一年春晚网友最不想看到的「老脸」,结果越是不想看见的,越是看的见──中共啥时候不与人民背道而驰?!

所以,要想在中国大陆看到正宗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那得等没有中共的那一天。△

(人民报首发)


宋祖英都成折子妈了,还想玩儿性感!


姜昆书记,您不可能两头儿都占着。


刘谦,你和春晚签了几年合同啊?你有年假么?
明年你可不可以休一次年假啊?


小沈阳,不管你是处男还是处女,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3/537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5.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6.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7.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8.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9.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10.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11.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2.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3.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4.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15.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6.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7.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8.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9.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20.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1.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22.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24.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5.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26.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7.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8.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9.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30.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1.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2.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3.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4.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5.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