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姜平
 



12月13日下午,習近平在鎮江市丹徒區世業鎮永茂圩自然村調研時同村民握手交談。



12月13日下午在自然村,習近平看見一戶村民在家門口晾曬蘿蔔乾,
饒有興致的上前詢問需要幾天可以晾好。

【人民報消息】2014年12月13日上午10點,南京大屠殺公祭儀式正式開始,默哀、拉警報,國家公祭鼎揭幕等儀式過後,習近平講話。

13日下午,習近平已經在江蘇省鎮江市丹徒區世業鎮世業村永茂圩自然村了。幕僚透露,習近平這個時候到鎮江市是經過周密思考的,認爲時機成熟了。

習近平來到鎮江的這個自然村時,同村民握手交談,後來看見一戶村民在家門口晾曬蘿蔔乾,上前詢問需要幾天可以晾好。

看似是一走一過,習近平看到農民晾曬蘿蔔乾發生了興趣,隨便停下來問問。其實,不是那麼簡單。既然去鎮江,那一切就與鎮「江」有着直接的聯繫。習近平問的那就不是晾曬蘿蔔乾,是晾曬老江。把老江歷史中的水份都晾曬出去,就只剩下「二奸二假」和《江澤民其人》裏透露的那些乾貨了。

習近平爲什麼要刻意去鎮江市?這都是江澤民引起的。

2001年,江澤民手握黨政軍三大權的時候,北京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國防部總參謀部美洲大洋洲局長徐俊平在2000年12月份赴美時與CIA聯絡後叛逃。徐俊平在北京外交圈很著名,專門負責聯絡美國大使館武官,並在中美高層會議中擔任翻譯。所以,他的叛逃變成轟動性新聞。

在同一時期,總參謀部還有兩名高級軍官棄國叛逃。其中一人姓王,是總參二部負責科技情報的官員。另一位名叫鄭鎮江,爲軍方的軍事戰略專家,傳說鄭叛逃消息上報江澤民後,江一看這個名字就非常不高興,對其名字「鄭鎮江」特別嫌惡。

要是天天正鎮着江,江還好得了?所以江下令境外情報部門立刻去查其行蹤,說要不惜一切代價將人找回來,並謊稱只要情報未對外泄露,人回來後不會被軍事法庭審判及作其他追究。其實,真要抓回來,當天就得槍斃。

有這麼嚴重嗎?真有這麼嚴重。

2000年,江澤民耗資50億人民幣興建一座連結鎮江與揚州的長江公路懸索大橋,此橋全長四千七百公尺。

江澤民是揚州人,揚州旁邊是鎮江,鎮江是江的鐵哥們兒、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李嵐清的出生地。這筆錢是國庫的民脂民膏,卻成了江展示權力、收買人心的好機會。

按理來說,這座橋的名字脫口就可以出來:鎮揚大橋。但是橋名報到江那裏卻惹出了大麻煩。

江澤民一聽「鎮揚」頓時就變了臉,這豈不是要鎮住江嗎?後來有人說叫「揚鎮大橋」雖然拗口也將就了。但再報到江那裏還是不行。一急之下,有人想起鎮江的古名是「潤州」,於是將大橋定名爲「潤揚大橋」,江澤民這才拍了板。

不過,江對於自己出生地河對面的「潤州」改名爲「鎮江」,一直耿耿於懷又百思不解。江沒理由把「鎮江」改名,但這輩子死也不肯去這個城市。

正因爲此,習近平去了。

2014年12月13日上午,首個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在漢奸父子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漢奸名江冠千)曾任日僞南京政府宣傳部副部長的所在地舉行。

習近平發表講話,表示「歷史不會因時代變遷而改變,事實也不會因巧舌抵賴而消失。 」「忘記歷史就意味着背叛,否認罪責就意味着重犯。」

主持祭典的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對於習近平的講話說不出來啥,真說不出來啥。

前一段時間,江讓張德江以人大委員長的身份召開人大會議罷免習近平的國家主席職務,結果鬧劇還沒開場,就窩回去了。

12月13日下午,習近平驅車去了漢奸、克格勃間諜雙料貨的江澤民死也不肯去的城市鎮江,就是爲了發出鎮江信號。

學習粉絲團怕網友們看了這個新聞不敏感,決定點撥點撥。於是在12月13日當晚9點35分發了一個消息:「鎮江這地點亮了」,然後寫道:「白天參加完公祭儀式後,去鎮江考察……」下面落款是「大大粉絲團Android」。

果然,經這一點撥,網絡上「鎮江」這地點亮了!

在媒體還沒報道習近平去鎮江時,江已經從張德江處得到消息。江當時在電話中問了一句話,張德江面帶難色。△




12月13日當晚9點35分,學習粉絲團宣佈:習大大公祭儀式後去鎮江了!
這是啥意思?你懂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5/606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1.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312,217次)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3.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4.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5.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6.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7.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8.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9.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2.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3.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14.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5.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7.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8.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9.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0.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2.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23.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4.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5.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6.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7.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8.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9.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30.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31.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2.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3.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4.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5.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