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瀕死體驗後 了解到靈魂只在乎一件事(圖)
 



靈魂離開身體。

【人民報消息】1989年,賈敏女士(注:此爲化名)因猛爆性肝炎併發急性腎衰竭,被送進臺灣南部某家醫院,當時除了喪失肝、腎功能外,瞳孔也對光毫無反應,醫院開出病危通知;繼又轉入臺中榮總急診室急救。昏迷了四天三夜後,竟又被搶救了回來,她對人生因此而有了新的認識。

賈敏女士是個十分鐵齒的人,對於神鬼之說,皆斥爲無稽之談;但在昏迷過程中,她卻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來到了神所掌管的空間。

靈魂只在乎一件事

在另外的多層空間中,賈感受不到時間,也不再在乎曾經身處的世間,但她用了三個「非常」來強調脫離肉體的靈魂只在乎「將被分配到那一個等級的層次」,似乎現代人所懷疑的道德說,在另外空間裏卻是評量一個靈魂的標準。

她在那個空間中,回想着自己有沒有做過壞事;做過壞事的靈魂會看到自己在人間爲了私利犯下的錯誤,並因此而承受巨大的痛苦。賈的靈魂想起了小時候喜歡欺負鄰家小女孩,每當小女孩路過家門時,她就跑過去威嚇她,造成小女孩對賈十分恐懼。

「我的靈魂想到這件事情,非常痛苦。」回來人間後的賈,到處打聽小女孩的去向,她誠心地希望向小女孩道歉,這件事在賈的潛意識中一直是個未解的結;尋尋覓覓了十四年後,賈終於在市場上遇見了這位鄰家女孩,高興地衝上去向她致歉;對方卻早已不記得那件事了。但在賈的心中,終於解開了幾十年來的捆綁,使她放下一塊大石頭,鬆了一口氣;現在,兩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翅膀、聲音和光團

在靈魂輕飄飄地飛上去後,賈看到了許多不曾看過的東西,例如似宇宙飛船或衛星等不明飛行物。之後,她來到一個空間,看到一個高椅背的寶座放射出亮光,兩旁站着幾個十分高大的「生物」,而且還有翅膀,「我那時想,怎麼有這麼大的翅膀?那麼多的羽毛?」賈無法看清他們真切的形象,只能見到穿着白色袍子的模樣,有一種柔和的氣氛,她聽到他們在溝通,「不是語言,是一種聲音,很祥和的聲音。」賈描述着,當時她感覺他們非常善良,會保護她。

「我還有去黃泉路上踩過,很窄,是石板做的。」賈說,在那邊的空間,那些路都沒有名字,名字是我們這邊的人自己取的。

重返人間

賈遊玩了一陣後,聽到弟弟的呼喚聲,於是順着聲音的方向走下去,靈魂便進入到了身體裏面。

她知道自己回來後,拚命扭動,希望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已經趨近僵硬的肉體突然間開始有了活動,雖然還張不開眼睛,舌頭也十分僵硬,總算有一位護士注意到她有了生命徵兆,趕緊通知賈的妹妹來到加護病房。家人喜極而泣。

她希望她的經歷可以讓那些有自殺念頭或對死亡恐懼的人有些新的認識,人是有責任的,因爲萬事萬物都是神所創造、安排的,以人的角度看來的不順遂,卻是神賜予學習人生的功課。「除了自己要活得充實,知足常樂,隨遇而安之外,有能力還要去幫助別人。」如果因一時想不開而結束了生命,「那人的靈魂會很痛苦,也不知道他的靈魂會到哪裏去?」

回來後的賈,經過休養,開始了另一段新的人生旅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0/624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1. 習近平對奧巴馬掏心窩子…壞事兒了(多圖) (404,339次)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2.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80,759次)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4.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75,216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5.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6.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7.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44,594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8.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9.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10.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11.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2.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3.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4.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90,303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5.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6.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86,547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7.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9.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20.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0,107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21.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2.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3.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4.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25.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03,383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6.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27.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28.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29.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30.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87,852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1.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32.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47,289次)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33. 遭車撞到頭骨外露 4歲童勇敢走回家(圖) (47,091次)

男子拿刀捅司機  9歲女孩:別殺我爸(圖)
34. 男子拿刀捅司機 9歲女孩:別殺我爸(圖) (43,466次)

老兵幫戰友照顧妻兒66年 終身未娶(圖)
35. 老兵幫戰友照顧妻兒66年 終身未娶(圖) (43,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