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

【人民报消息】虽然几乎全球所有研究人员和学者都同意我们所知的人类文明在这颗星球上只仅仅存在约12,000年,但这里却有数不清的发现指向完全不同的过去。许多从庙宇、建筑、人造工艺品找到的证据显示先进的文明存在于地球的时间要比主流学者所认为的早得多。然而这些惊人的发现被认为是不可能的,因为它们能颠覆现有的历史。

近年来,许多的学者开始以开放的胸怀看待地球文明的历史。其中一位这样的研究人员毫无疑问,就是考尔泰平博士(Alexander Koltypin)博士,他是一位地质学家,在莫斯科国际独立生态暨政治大学(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University of Ecology and Politology)自然科学科研中心担任负责人。




俄罗斯地质学家考尔泰平博士。

考尔泰平博士表示,主流考古学家在区域工作时,习惯以石头的沉积物、岩屑、覆盖其上的地层,或是附近的地层来判定遗址的年代,然而有些已被标注日期的遗址事实上是更为古老的史前结构。

考尔泰平博士在他的网站说道:「当我们检查这个建筑…我们所有的人都毫不怀疑它们要比所有覆盖其上或在其周围的遗址,例如:迦南、非利士、希伯来、罗马、拜占庭以及其它的城市和沉积物,要来得古老。」

考尔泰平博士在他的作品中表示,这个巨大的建筑体并不是所有部份都在地下。有些部份因为我们地球历史上的地质变化而出现在地面上,而考尔泰平博士把今日土耳其的惊人石头城、卡帕多奇亚(Cappadocia)包括在其中。

考尔泰平博士说:「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可以总结卡帕多奇亚的地下城(包括塔拉林石头城,Tatlarin rock city)曾是普通民众的居所,而石头城恰乌辛,或是它其中一部份,则是这地底王国的王室住所。」




土耳其安塔利亚的其中一个古石造建筑构造。



古村恰乌辛位于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地区。



土耳其弗里吉亚谷。

考尔泰平博士认为巨石遗迹间的相似性是古城市间深刻连结的证据,并将它们连结成一个巨大的史前建筑结构体。

根据考尔泰平博士的说法,众多重有数十吨的巨石块可以直接与历史久远的地下建筑结构体连结。

考尔泰平博士进一步表示,这个巨石建筑结构可见于世界各个角落,而它的技术能力似乎远远超越那些。

考尔泰平博士指出,那些建在它之上的,或是附近的,由罗马或是其它文明建造的建筑结构体,和它比起来,简直就是原始人的作品。

许多研究人员相信,这里有许多的证据证明先进古文明在数百万年前曾存在于地球。

考尔泰平博士相信,土耳其中心的土耳其弗里吉亚谷(Phrygian Valley)的神秘标记,是由1,200万到1,400万年前的智能种族制造的。

地质学家对这种现象很熟悉,石化的恐龙脚印也是以同样的方式保存。

与三位同仁一起,考尔泰平博士旅行到土耳其的安塔利亚(Antalya),那里能找到那些神秘标记。从旅途归来后,他形容他所见为「在如岩石般的凝灰质(被压实的火山灰)中的石化的车辙轨迹」。△







石化的车辙轨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6/647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6.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269,239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7.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8.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9.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0.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1.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2.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3.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4.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76,039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5.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7.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8.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0.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1.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2.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5.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6.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7.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8.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9.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30.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1.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2.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33. "浮岛"玩大风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台湾(图) (50,21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4.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5.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