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戚思
 



3700年前,充斥罪恶的所多玛,被上帝降下天火毁灭!



科学家发现了圣经的所多玛遗址,是上天借此提醒末世之人,好人留下,兽人将灭掉。

【人民报消息】基督教今日报2018年11月29日以《科学家发现圣经的所多玛遗址 「天火焚城」是真的!》报道说:

其引述《基督教头条新闻网》(Christian Headline News)的报导,科学家近期在死海附近发现一个距离现在3,700 年的遗址,该遗址曾经历「来自太空的剧火焚烧」而毁灭。据推测这应该就是圣经中所记载的被天火焚毁的城市所多玛 (Sodom )。

《三一西南大学》考古学家菲利普‧席维亚 ( Phillip Silvia ) 在《美国东方研究学会》年会中公布这份报告。

据《科学新闻》( Science News ) 报导,科学家根据该遗址所出土的矿物在高温下立刻结晶,以碳测年方法推敲,表明可能当时因彗星在空中爆炸,造成这个位于死海以北的农业地区方圆24公里的大规模毁灭。席维亚说,在灾难发生后600至700年间,人民也没有再回到该地。

研究人员曾于约旦境内的中古尔省的5个大型遗址进行考察,认定这些地区曾被居住了2,500年之久,直到青铜时代 ( 约公元前3000年~1200 年 ) 末期。

研究人员披露,直接证据显示约旦塔哈曼遗址 ( Tall el-Hammam ) 曾发生彗星低空爆炸,根据碳测年显示,几乎所有建物的泥砖墙在3,700年前突然毁于一旦。值得注意的是,建物外的陶制层似乎融化成玻璃,这是极度高温所造成的。

另《以色列时报》也指出其它考古发现:2013年史蒂芬‧柯林斯博士 ( Steven Collins ) 于《圣经考古评论杂志》中也曾撰文指出塔哈曼遗址很可能是圣经中的焚城所多玛。

柯林斯在当时的文章中提到:「猛烈的大火结束了在塔哈姆的一切,形成一大片融化的陶器物、焦黑的基石、还有数公尺高的灰烬,就像搅拌机中被搅烂的一片深灰泥糊。

另外,席维亚与柯林斯于2015年曾共同提出报告,该报告中写道:「出自塔哈姆与邻近考古遗址的证据显示,其因高度冲撞与高温的毁灭事件所造成的种种迹象,符合我们在『创世记』19章的描述。

天火毁灭的是「兽人」而不是「人」

上天为何如此愤怒,将所多玛这个城市用天火毁灭呢?所多玛是圣经中提到的一个男性搞同性性行为的罪恶城市。

《圣经》「创世记」第13:13小节写道:所多玛人在耶和华面前罪大恶极。

「彼得后书 」第2:6小节写道:又判定所多玛、蛾摩拉,将二城倾覆,焚烧成灰,作为后世不敬虔人的鉴戒。

为什么将二城倾覆、焚烧成灰,是「作为后世不敬虔『人』的鉴戒」呢?

《圣经》中提到过「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世记1章27节)。

我们被告知,人的肉身是按照神的形像造的,西方的人是按照西方神的形像造出来的,东方的人是按照东方神的形像造出来的,黄种人是按照黄种人的神的形像造出来的,白种人是按照白种人的神的形像造出来的,黑种人是按照黑种人的神的形像造出来的……。

《圣经》中提到过夫妻的产生。「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 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创世记2:18,21-24)

《圣经》上不但把女人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会造一个女人,说的清清楚楚,而且规定「家庭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组成」,「这是社会与家庭的律」。

那么,男人跟男人搞,女人跟女人搞,就被神定为「兽人」。不是兽类,是「兽人」,连牲畜都不配当。兽人聚集在一起多了,这就是一个罪恶的地方,这个地方就要被上天销毁。历史证明,古罗马帝国的庞贝城,楼兰古国,所多玛和蛾摩拉统统都被销毁了。

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毁灭

圣经中记载了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的毁灭。下面让我们看看具体情节:

上帝和两位天使降临亚伯拉罕家,受到亚伯拉罕的盛情款待。离开时,亚伯拉罕要送他们,与他们同行。上帝告诉亚伯拉罕说,所多玛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经察看后,若果然如此,就要惩处。

亚伯拉罕问道:「无论善恶,您都要剿灭吗?假若那城里有50个义人,您还剿灭吗?不为城里这50个义人饶恕其中的人吗?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您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吗?」

亚伯拉罕请求,如城里有10个义人,就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上帝应允了。

随后,上帝派了两个天使去那里。黄昏时分,天使到达所多玛城门下,在那里遇见了亚伯拉罕的侄子罗得。罗得对他们鞠躬下拜,请他们到家里做客。两位天使熟知人间的礼节,和其他过路人一样婉言谢绝,推说他们还是在街上歇息为好。但罗得一再邀请,盛情难却,他们才答应了。罗得十分高兴,吩咐奴仆做好菜,烤了无酵饼,端出来给两位客人用。客人们吃过饭,罗得就给他们安排睡觉的地方。

客人们还没来得及躺下,就听到外面吵吵嚷嚷,原来是所多玛全城的人,连老带少,把罗得家的房子团团围住。他们呼叫罗得说:

「今天晚上到你这里来的人在哪里呢?把他们带出来,任我们所为(鸡奸)。」两位天使当时都化身为年轻英俊的男子。

罗得认为保护客人是主人家的责任,这是祖上传下来的规矩。他就走出去,顺手把门关上。他站在众人面前哀求道:「众弟兄,请你们不要做这恶事。我有两个女儿,还是处女,容我领出来任凭你们的心愿而为,只是这两个人既来到我舍下,求你们不要向他们做什么。」 那帮兽人对处女并不感兴趣,女色已经玩腻了,只有漂亮男子才能满足他们的兽欲。他们于是便大声起哄:「滚回去吧,滚回去吧!你罗得护着他们干什么。他们是什么大人物,你让他们来居住,是要巴结他们,还想做官哪?!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

一边说就一边向前拥挤罗得,要攻破房门,罗得眼看就要支持不住了。这时只见两位来客从门里伸出手来,将罗得拉进屋去,把门关上。天使略施小计,就让门外的人,无论老少,都双目昏迷,他们摸来摸去总寻不到门,最后不得不做鸟兽散。

门外安静下来以后,两位天使知道罗得是义人,就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和此行的目的。他们吩咐罗得携妻带女,再加上两个未婚女婿,火速离开就要遭到毁灭的所多玛。罗得相信客人的话,但他那两个未婚女婿却自作聪明,把预言当做笑谈,声言根本不想离开故乡。

天快亮了,该动身了。这时罗得也犹豫起来。他一再拖延,舍不得离开。两位天使只好拉着罗得及其妻女的手,把他们领出城门,向他们交待说:「逃命吧!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上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们被剿灭。」

罗得对他们说:「我的主啊!不要如此。你仆人已经在你眼前蒙恩,你又向我显出莫大的慈爱,救我的性命,还没有等我逃到山上去,恐怕这灾祸临到我头上,我便死了。看哪!那座城又小又近,容易逃到,这城不是很小的吗?求你容我逃到那里,我的性命才得保全。」那座城从此以后就叫琐珥了。琐珥就是「小」的意思。

天使对他说:「这事我也应允你,我不倾覆你所说的这城,你要迅速地逃到那里,因为你还没有到那里,我不能做什么。」



天使拉着罗得往琐珥城跑,两个女儿紧跟其后,他的妻子因忘记天使的告诫,变成了一根盐柱。

罗得老两口和两个女儿气喘吁吁地跑到琐珥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这时耶和华上帝将硫磺与火,从天上喷下来,射向所多玛和蛾摩拉。顷刻之间,强烈的火光四面闪射,然后一股黑色的烟柱直冲天空,在高空才分散开来,形成蘑菇状。罗得的妻子走在最后边,当她听到一声闷响时,一种瞬间产生的强烈好奇感使她忘记了天使的告诫,忍不住回头一看,只见她一下子就僵硬了,皮肤像是在硫酸里浸过,先是变白,接着变黑,再接着又变白,整个尸体好像一根盐柱。

亚伯拉罕清晨起来,站在昨天下午与耶和华说话的地方向所多玛方向瞭望,但见那地方烟气上腾,如同烧窑一般。

罗得看到妻子死得如此悲惨,就不敢在平原的琐珥城住了。他想到天使告诉他,山上是安全的,就带着他的两个女儿从琐珥上了山。

这就是上帝降下硫磺与火毁灭所多玛和蛾摩拉的历史。后来在西方,所多玛(Sodom)就成了男性之间淫乱,罪恶的代名词。

人类堕落到又该被销毁的时刻了

数千年之后,销毁的遗址为什么现在让后人发现?因为人类堕落到又该被销毁的时刻了。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制定逆天法律

过去美国有30个州宪法规定不可以同性婚姻。但奥巴马当了8年总统,坚决支持同性恋,在他快下台的时候,坚持要通过法律让全美国50个州必须同性婚姻合法。而且荒唐要求各个公立学校,只要男性说自己是女性,就可以去女洗浴间、女厕所。据报道,有女性因此被强奸。

2015年6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九位大法官以5:4判决同性婚姻在全美50州合法。其中左右摇摆了30余年的共和党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Anthony Kennedy)大法官站在了逆天的4位民主党大法官一边,使这个逆天的法律生效。这应该就是为什么川普总统劝82岁的肯尼迪大法官退休,免得他再继续造业。2018年6月27日肯尼迪大法官宣布退休。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制定逆天法律

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中华民国是承传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国度,蔡英文政府却好同性恋这一口儿,念念不忘搞同性恋,与神作对。

2016年3月,台湾大学机械系甄选入学笔试考申论题,以《圣经》创世纪做为引言,指家庭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组成,并强调是「社会与家庭的律」,遭台大学生检举,说违反了性平法。这种逆天举报行为应该「归功」于前总统陈水扁,他当政时,从幼儿园的孩子开始培养同性恋意识、教给孩子手淫、自慰,现在这些孩子长大了,成为了逆天毁国的中坚力量。

蔡政府教育部「性别平等教育委员会」认定,考题强调一夫一妻确已违反性平教育法规定,学校应教导学生尊重多元性别的差异,虽是初犯,但台大是第一学府,具指标性,决定重罚三万元。

至今没有组成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家庭的蔡英文就任总统一年之际,2017年5月24日,终于了却心愿,宣布逆天法令:禁止同性结婚是违反宪法。结果当天连续5次地震!

2018年的九合一(中期)选举前夜,蔡英文发狠话:一票也不能丢!结果民进党大败。这说明很多人明白了:谁投票让逆天的蔡英文政府,国家就不得好!

支持同性恋的澳洲总理特恩布尔下台

2017年12月4日,澳大利亚执政党自由党制定同性婚姻法律,成为世界上第26个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自由党总理特恩布尔3日说,「澳大利亚人民对婚姻平等是确定无疑的,对于公平、承诺以及爱情也是肯定的。现在是时候继续推进这项工作了。」他说,「对澳大利亚的同性伴侣来说,你们是平等且受人尊重的。」

8个月之后,2018年8月24日,执政党自由党举行议会党团投票、选举,支持同性恋的总理特恩布尔下台。时任国库部长斯科特·莫里森为新一任党首和政府总理,当天宣誓就职。

被神销毁的淫城「所多玛」遗址又被发现的意义




淫城「所多玛」城墙最厚的地方达5米,最高的地方10米。



圣经里著名的淫城「所多玛」被毁灭后掩埋了数千年。到人类又堕落到必须销毁时才允许人发现它,目的是为了让人惊醒改过,逃过死劫。

经过数十年的挖掘后,研究人员相信他们终于找到了圣经里著名的淫城「所多玛」(Sodom)。 该遗迹座落在约旦河东部,时间可追溯到公元前3500至公元前1540年之间。据认为,该城是突然被抛弃的。准确的说是突然被销毁的。

2018年,考古学家在约旦的塔哈曼(Tall el-Hammam)地区找到一处青铜时代的「巨大」的古城遗址,跟圣经里描述遭上帝以天火毁灭的淫城「所多玛」吻合。

新墨西哥州「圣三一西南大学」(Trinity Southwestern University)考古学家柯林斯(Steven Collins)说,发现的城市遗迹城墙最厚的地方达5公尺,最高的地方10公尺。遗址也在当时重要的贸易之路上,这些条件都跟圣经叙述的相符。

为什么科学家近期在死海附近发现那个曾经历「来自太空的剧火焚烧」而毁灭的城市所多玛?

这是在提醒人类,「末日的审判」决不是说说的。(文/戚思) △

相关文章:
史威登堡在天堂遇见永生的佳偶
台湾批准同性结婚 当天连续5次地震(多图)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7/683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1.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3.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4.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6.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7.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8.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9.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10.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2.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9.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2.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3.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4.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5.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8.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9.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1.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4.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5.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