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是普世價值捍衛者,中共是邪惡勢力總後臺
 
顏純鈎
 
【人民報消息】 哈馬斯偷襲以色列後一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國防部長奧斯汀都去了,今日美國總統拜登竟然也去了。布林肯與內坦尼亞胡會談中遇空襲, 還要躲進防空洞,貴為美國總統,乘飛機經過導彈橫飛的空域,萬一有什麼閃失,美國豈不是代價太大?

拜登不去,美國照樣可以支持以色列,拜登去了,其決心與信心便昭告全世界。這對維護世界秩序的各國人民,是一種心理上的激勵,對那些人類公敵是一種無言的警示。

要是這個世界沒有美國,那會變成什麼樣子?或者雖然有美國,但美國只管自己不管世界,那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可以肯定,世界將不會是今日這個樣子,會敗壞得多,混亂得多,壞人橫行,好人遭殃。

俄國會佔領烏克蘭,威脅更多歐洲國家,以色列可能滅國,朝鮮會攪事,中共會更窮兇極惡,臺灣會被佔領,南海諸國會不安生,中東恐怖分子會全世界作惡,阿富汗﹑柬埔寨以及非洲那些野蠻獨裁國家的人民,將永不超生。

美國地處北美大陸,北有加拿大,南有墨西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只要不管亞非拉澳各洲的事,美國可以很自在地過自己的日子,憑她的經濟與科技實力,她仍然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第二次世界大戰初中期,美國都不肯介入,直至日本發動珍珠港偷襲,美國才捲入戰爭。美國一旦介入,在歐洲戰場作為主力擊敗希特勒,在亞洲戰場將日本打到舉白旗。二戰以後,以美國為首的同盟國創建聯合國,建立新的世界秩序,自此美國就以維護普世價值為己任,哪裡有邪惡勢力作惡,美國就奔赴哪裡。有的仗打贏了,有的仗打輸了,但美國永遠都沒有放棄她對世界的責任。

美國維護普世價值,固然站在自己利益的立場上,但也不可否認,她也是以人類共同命運為出發點,若不是考慮人類未來,她會省心很多,舒服很多,節省很多。光是資助烏克蘭,美國已拿出幾百億美金,戰爭一日未結束,經濟負擔與軍事資助一日不停歇。

以色列被哈馬斯偷襲,美國又要多操一份心,兩個航母戰鬥羣開到地中海,兩千精兵整裝待發,連總統都要到戰區冒險一行,最終直接出兵都有可能。

相反的,面對哈馬斯的獸性,中共一聲不吭,將水攪渾,要為哈馬斯討「公道」。近日,巴勒斯坦國總理阿巴斯公開與哈馬斯劃清界線,全球阿訇委員會譴責哈馬斯襲擊,嚴禁穆斯林支持哈馬斯,中共站在伊斮蘭教最極端﹑最激進﹑最恐怖的一翼,用心不良,路人皆知。

若只強調對巴勒斯坦人民要公平,為何不站到理性和平的巴勒斯坦國一邊?為何一定要站在殘殺婦孺﹑劫擄人質的恐怖分子一邊?現實是,中共不願看到巴勒斯坦與西方民主世界和解,只有不斷挑起衝突,讓世界疲於奔命,才符合中共的根本利益。因為中共就是這個世界的麻煩製造者,就是世界邪惡勢力的總後臺。

今日講以哈戰爭,一定要認清一個事實,巴勒斯坦人不都是恐怖分子,有與世界和解的巴勒斯坦國,也有以世界為敵的哈馬斯與真主黨,前者的背後是美國,後者的背後是中共。

以哈戰爭爆發以來,西方國家爆發伊斯蘭信徒大遊行,有些更釀成暴亂,近日西方政府開始把肇事首惡驅逐出境,讓他們去投奔自己嚮往的祖國,去享受專制統治者的「德政」。此舉一起動,動亂很快就會平息,因為大多數巴勒斯坦人,一想到要回到那個黑暗不見天日的國度,馬上都會清醒過來。至於不清醒的那些,他們想走就玉成其事好了。

沒有美國,世界將遭殃,沒有中共,世界將向好。美國雖有種種不好,但只要有這一種好,就值得我們認同與依靠。想到此,又覺得特朗普的「美國第一」,真是缺少擔當。

近日加沙醫院被炸,哈馬斯宣稱死傷五百婦孺,以色列與拜登都矢口否認。以色列無人機拍到視頻,發覺醫院建築完好,只是停車場受破壞,不可能死傷那麼多,顯然這是哈馬斯嫁禍於人的陰謀。

戰事如何發展有待觀察,但以色列一定會打進加沙,營救人質,剿滅哈馬斯,這一點不必懷疑。剷除哈馬斯後,讓巴勒斯坦平民回加沙定居,與以色列建立一種和平共處的環境,那才是永久之計。△
(作者臉書)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1/782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50次)

2.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7次)

3.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5.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6.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12.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61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6.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19.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0.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1.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3.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4.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5.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6.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7.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8.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9.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0.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1.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75,081次)

32.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6次)

33.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4次)

34.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5次)

35.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