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可怕的面孔渐渐浮出台面 (图)
 
佚线天
 
【人民报消息】“23条立法”一案,人们往往都把目光和舆论集中在香港本身。可其实董建华根本用不着以近乎身败名裂的代价去干这样的蠢事,因为除了遭世人唾骂他其实从中央政府捞不到任何比现在更多的好处。

当然,江泽民迫不及待的要让香港的法轮功人士闭嘴,这是无庸置疑的。但今时今刻还有何人急于在“23条立法”上大捞一把?还有哪方势力在背后兴风作浪呢?深入剖析中国政局,一个可怕的面孔渐渐浮出台面。


一个可怕的面孔浮出台面
中国现今的大特务头子,公检法的主脑罗干,在“23条立法”中将独获殊荣。

“23条立法”立的是什么法?反颠覆法。归谁管,归司法公安管。如果“23条立法”成立,罗干一踏上香港的土地,香港地面上的诸公恐怕就再也难有悠哉悠哉的日子了。不要说香港的老百姓,就是香港的公务员,香港的政界人士,甚至连香港的警察和司法官员的任免都逃脱不了罗的阴影。罗不会信任任何人,当然更不会信任任何香港人士了。

然而,对于处心积虑玩弄权术终于爬到了中央最高位的几把交椅之上的罗干来说,香港其实充其量不过还是一个弹丸之地。不惜掀起轩然大波而要染指香港的罗干还有更阴险的谋略隐藏在里面。

香港以其自由港的特殊地位,从历史上到今天,已经与中国权力中枢形成了盘根错节牵一发动全身的关联。八方人士,各路诸侯,老军头,少壮派,甚至实力派巨头,历届太子党,许许多多人士都以香港为枢纽建立了内地香港一体的关系网和利益集团。多少人是衷心的拥护“一国两制”啊,这个“一国”使得那些把“国”当成自己“家”的人们在香港可以耀武扬威,凭借着这个“威”不知可以获得多少有形无形的好处;那个“两制”更为他们毫无顾忌巧取豪夺(当然主要不少从香港夺,更多的是“出口转内销”的方式,鲸吞这个“国”中的财宝)提供了极好的声色犬马、挥金如土、机关算尽的场所。

然而,罗干来了以后会怎么样呢?当然还能“马在跑,舞在跳”,而且很可能“跑”得更欢,“跳”的更浪,只是那些太子党们,八方人士,各路诸侯们从今以后还能无所顾忌吗?当年江氏集团收拾陈希同的招数可谓妙不可言。罗干深得个中三味。罗干直接插手香港司法警务之后,他就成为了太上皇,那么他不把哀哀诸公查个底儿掉他就姓不了“罗”了。一旦平趟香港,那么罗干罗干,“罗”织数个罪名,“干”掉胆敢抗衡的政敌,施展淫威,招降纳叛,扩大势力,摆平八方,一个小小的香港,就能给罗干带来数不尽的好处。罗某人此刻正是“独坐阁楼观山景”啊。好个浅水湾哪,好个蓬瀛仙馆……

通过“23条立法”而获得无限权力的那张恐怖可怕的脸,就是他——罗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1/245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刘晓庆劫后不给余生 代号“风雷”的行动小组大有斩获(多图) (43,053次)

6.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7. 锦涛一举针筒泽民就犯病 江帮删除总书记讲话毫不留情(多图) (38,616次)

8.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9. 胡锦涛不动声色地把江泽民逼入死胡同 (36,403次)

还有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的“三套车” (多图)
10. 还有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的“三套车” (多图) (36,248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11.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12. 鸡肠爆了!江泽民暗中给胡锦涛下绊儿(多图)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13.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14.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5.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6.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7.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9.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20. 姚明和火箭队输球的真正原因(图) (32,617次)

21. 这警车内奸杀少女的派出所所长可比不了罗干(图) (32,408次)

22.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23.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4.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5.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6.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7. 刘晓庆活无立锥之地 成克杰辩护律师终落江网(图) (28,655次)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8.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7,708次)

29.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30.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31.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2.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江泽民北大嘲笑俄国佬 普京回国背后捅一刀(图)
33. 江泽民北大嘲笑俄国佬 普京回国背后捅一刀(图) (25,170次)

34.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35. 见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儿 无人售票公车上无人买票 (24,8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