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黄菊访欧 各中国使领馆非常紧张──黄菊可能会被爱尔兰判终身监禁
 
【人民报消息】由于在国内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欧洲各国进行访问的中国副总理黄菊使得各个中国使馆感到非常紧张。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以阴谋实施酷刑罪向爱尔兰警察局提交刑事诉讼。以下根据自由亚洲电台驻德国特约记者天溢的报导录音整理。

在国内受到残酷迫害的很多法轮功学员,最近几年积极利用联合国和国外的法律,对在国内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践踏人权的官员和个人提出诉讼。这些诉讼开始越来越引起欧洲社会和法律界的注意。很多涉及迫害法轮功的中国官员和个人,在欧洲等地访问时遇到不同程度的问题和麻烦。十一月开始在欧洲各国进行访问的中国副总理黄菊,在爱尔兰也遭到法轮功学员以阴谋实施酷刑罪的刑事起诉,为此记者采访了参与起诉的戴冬雪女士。

戴冬雪女士说,“黄菊作为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作为前任的上海市委书记、市长,在他在任期间,在上海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作为一个地区的领导人,他是负有直接的责任的。所以,我们星期六的晚上呢,我们4名法轮功学员,还有两位律师,向爱尔兰的独立检察官递了一个诉状,控告黄菊犯了阴谋迫害策划罪。这个案子目前还在爱尔兰的警察局、司法机关进行调查。”

由于法轮功学员的起诉,使得黄菊的这次访问变得非常紧张。 戴冬雪女士说,“中国大使馆呢就是在他(黄菊)到来之前,贴了个告示,连续三天进行房子装修,他访问的这三天时间,连签证啊,正常的公事都取消,大使馆关闭。”

对于这个起诉可能给黄菊带来的问题,戴冬雪女士说, “如果黄菊他在爱尔兰被调查,最后结果他有罪的话,就是说阴谋策划酷刑罪,那么他就会判终身监禁。这在爱尔兰是最高的惩罚,因为爱尔兰没有死刑嘛,如果黄菊再踏上爱尔兰的国土,他就会面临着这种惩罚。所以他们还是相当害怕的。”

戴冬雪女士说,黄菊到达后,通知爱尔兰媒体不举行记者招待会。这引起了爱尔兰国家记者协会和劳动党发言人的强烈谴责。由此,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再次成为爱尔兰媒体关心的焦点问题。

以上是由自由亚洲电台驻德国特约记者天溢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7/333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4.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5.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6.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7.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8.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9.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10.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1.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2.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3.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2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5.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16.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17.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8.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9.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20.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1.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2.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23.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30次)

24.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5.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6.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2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7.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28.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29.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30.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1. 中国超级巨人惊现武汉街头(多图) (37,165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33.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34.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包头空难异常惨烈  中共大树特树内蒙官员(多图)
35. 包头空难异常惨烈 中共大树特树内蒙官员(多图) (35,8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