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巡回艺术团抵巴尔的摩 市府官员迎接(多图)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兰迪·维格(Raddi
Vega)女士向神韵艺术团团长郭秀女士献花。


【人民报消息】2007年12月1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新唐人圣诞晚会”巡回演出首站巴尔的摩市。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兰迪.维格(Raddi Vega)女士代表市长办公室迎接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大纪元记者亦平12月18日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当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员们步入晚宴大厅时,等待这些清纯亮丽的舞蹈演员和资历深厚的音乐家们的是鲜花、掌声和欢声笑语。前来迎接的当地华人和市政府官员争相近距离一睹神韵演员的风采。



神韵巡回团的演员们步入巴尔的摩欢迎晚宴大厅。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兼巴尔的摩艺术推广办公室主任兰迪.维格女士代表市长在欢迎宴会上说,“非常欢迎你们来巴尔的摩演出,能够成为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圣诞晚会巡回演出的首站,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祝愿你们演出成功。”

维格女士还向神韵巡回艺术团宣读了巴尔的摩市长西拉.迪克逊(Sheila Dixon)签发褒奖令,把神韵演出当日指定为巴尔的摩“圣诞晚会日”,市长在褒奖中说,“神韵艺术团把最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世界许多地方”,“拥有这些出色的舞蹈演员音乐家、美丽的服饰和舞台效果,这台圣诞晚会对大多数观众都将是新的节日传统的开始。”



巴尔的摩市及其所在的马里兰州各级官员褒奖神韵
巡回艺术团。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台总监、钢琴家谢佩蓉女士代表神韵艺术团感谢巴尔的摩的盛情欢迎。她介绍说,去年神韵巡回演出非常成功,走访了美加、欧、亚、澳洲、新西兰等地,其纯正的中华文化艺术震撼了东西方观众。2008年神韵的晚会将全球巡回70个城市,预期60多万现场观众。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维格女士深感震撼。她说,“我虽然看过中国的舞蹈,听过传统音乐等,但是把所有精华汇集于一台晚会,我从未见过。”维格女士说,这种规模的晚会不仅耗资巨大,而且艺术创作也存在相当的难度。她说,“看到去年晚会的节目介绍,我感到很震惊。”

神韵巡回艺术团团长郭秀女士介绍,这台演出不仅演员阵容庞大,服装道具也相当可观,演出服装就有两百多套。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兼巴尔的摩艺术推广办
公室主任兰迪·维格女士代表巴尔的摩市长向神韵巡
回艺术团宣读了市长西拉.迪克逊(Sheila Dixon)
签发褒奖令,把神韵演出当日指定为巴尔的摩“圣
诞晚会日”。

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姜敏也出现在当晚出席欢迎晚宴的80多位演员阵容中。在去年的世界巡回演出中,她们的歌声让世界各地许许多多的观众感动落泪。两位歌唱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们在今年的演出中带来了新歌,并“带给巴尔的摩观众同样的感受”。

年轻舞蹈演员聂昊的脸上一直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聂昊在大华府地区出生长大,在学习舞蹈之前,他是一名钢琴和黑管演奏员,他曾在美国首府、联合国和许多领馆演奏过,聂昊对巴尔的摩感觉格外亲切。“我对这个环境很熟悉,以前经常来这里,我感觉就像回家一样,”他说。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台总监、钢琴家谢佩蓉女
士代表神韵艺术团感谢巴尔的摩的盛情欢迎。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蹈编导、主要舞蹈演员王学军。(丽莎摄影/大纪元)
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先生代表主办这台晚会的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欢迎神韵巡回艺术团。他说,“我们很荣幸地主办这场圣诞晚会,神韵巡回艺术团用艺术的形式把真善忍的美好展现给观众。”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兰迪.维格女士说,“我认为通过艺术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真正体现出“真善忍”的崇高理念。艺术是彼此相互学习和了解的入口通道,是向人们介绍文化的最佳途径,当人们看到艺术的纯净和美好,其它东西都会烟消云散,真的能够接受,并看到艺术的真谛和美好。”

2007年12月1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巴尔的摩理瑞克歌剧院 再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演出时间表: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晚8:00
购票:
Ticketmaster 售票热线: (410) 547-7328, (202) 397-7328
网上购票: www.ticketmaster.com
剧场售票处: 140 West Mount Royal Ave. Baltimore
新唐人购票热线:(240) 482-8043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8/463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6.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7.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8.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9.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1.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