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路透社电访汪兆均证实公开信 新加坡早报报导(图)
 
【人民报消息】11月22日,新加坡联合早报一反常态,在该报中国新闻版、新闻网刊登了一则题为“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证实写公开信吁中共开放党禁”的敏感新闻。报导说,“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呼吁中共领导人开放党禁,停止镇压法轮功,以及允许流亡海外的异议份子返回中国。”

早报根据路透社报导,汪兆钧在一封致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公开信中指出,中国只有实行激烈的政治改革,才能处理种种问题,包括疯狂上涨的股市、通涨压力、不断上涨的房价、区域失衡、日益严重的贫穷问题。

59岁的汪兆钧在题为“对策和谐社会”的公开信中,呼吁当局“释放所有政治犯,欢迎海外民运人士回国,共建民主中国”。

汪兆钧还打破敏感的政治禁忌,呼吁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建议当局“可派出代表,与‘法轮功’谈判,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同时指出“中国的政治改革无法回避‘六四’,应当明确为‘六四’天安门事件平反”。

根据路透社掌握到的“公开信”内容,军人出身、现在为企业家的汪兆钧还建议让“军队国家化”,并主张实行政党政治,“由老百姓通过选票,授权某一派别,某一政党掌握公器,组织政府”,因为“执政者是可以转换轮替的”。

汪兆钧在接受路透社记者电话访问时,证实这封长达60页的“公开信”,是他在10月22日写的。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30/461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3.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4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7.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8.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9.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0.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1.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2.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1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1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7.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8.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19.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0.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1.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2.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3.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4.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5.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6.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8.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9.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0.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1.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2.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