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退党潮直逼3000万 中共狗急跳墙发出死亡威胁(图)
 
【人民报消息】11月20日,正值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三周年纪念日之际,由“九评”发表引起的大规模退党浪潮,已经达到2860万人。目前正以每月百万的速度直逼3000万。与此同时,位于旧金山湾区海沃市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今天连续收到中共多次从大陆和美国本土的死亡威胁电话,甚至有可疑人士登门企图进入退党中心所在地住家。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孙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说,位于旧金山湾区海沃市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两年多来,一直每天24小时接收从世界各地、主要是中国大陆来的退党电话,是多个退党中心全球免费电话之一。以前也收到过骚扰电话,但是这一次,在九评发表三周年之时,而且有从美国本土的邪恶之徒参与,比较特殊。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收到中共死亡威胁

孙女士说,今天晚上6点许天黑后,有一可疑人士按铃、敲门,想进入她所在的退党中心所在地住家。孙女士在开门前,把窗帘拉开后看到的是一个陌生亚裔男性,该男性见到孙女士只开窗户、没有开门,便没有答话而匆忙离开。

7点许,退党中心免费电话便收到从中国大陆区号的电话,有一男子自称是北京师范大学的,想问问几个有关退党、九评、和突破网上封锁等问题。在得到解答后,该男子突然变了口气,凶恶的说,“我是上海公安局的。”并威胁说已经派特务来到美国,要杀人等等。

孙女士说,我告诉他要想想自己,全球共产主义已经走入尾声,要留个后路,不要给中共做殉葬品。

8点许,孙女士说,退党中心又收到从美国本土的电话,一男子也说要问问有关退党的事。交谈后,他说用“陈华”退党。但是,马上又翻脸,并开始威胁。该男子在电话上甚至报出退党中心在海沃市的街名和准确地址,还说马上要派人过来,做“对你很不好很不好的事。”

威胁骚扰只能加速中国人民抛弃中共的步伐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总部主席高大维博士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正值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三周年纪念日之际,由“九评”发表引起的大规模退党浪潮,已经达到 2860万人。而全球多个退党服务中心都收到了类似的威胁骚扰,澳洲黄金海岸退党中心门前还来了两个不良分子,在中心前闹剧,甚至假装上吊;被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正告后怏怏离开。

高大维说,正告那些中共邪恶之徒,在中共许多高官都已经认清中共气数已尽的时候,不要跟着江罗周刘一帮,替他们这些沾满鲜血的人背血债、做垫背。江罗周刘等垂死的中共邪恶之徒,等待他们的是历史的审判。

在西方国家,搞威胁骚扰、搞特务,也会受到惩罚。更重要的是,中国人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要把中国人几千年来的告诫当耳边风,不要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不要再助纣为孽了。

中共特务搞威胁骚扰,也反映了九评和退党大潮在中国大陆遍布朝野城乡,离解体日近的中共惊恐万分,狗急跳墙。不过这些威胁骚扰,只能让世界人民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而对于中国人民抛弃中共的决心和步伐,不能起到任何阻碍作用,只能是加速。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1/461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7.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8.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9.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0.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1.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2.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3.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4.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8.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19.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0.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1.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2.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3.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4.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5.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26.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7.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8.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9.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0.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1.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2.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4.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5.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