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今天英伦使馆中共血旗倒挂(图)
 
肖茜
 



2007年12月19日,中共驻英国伦敦大使馆血旗挂倒。对面是坚持24小时
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伦敦法轮功学员在炼功。

【人民报消息】深秋似乎还没结束,冬天就迫不及待的来了。最近几天气温突降,尤其是早上,风大得让人站都站不稳。中共驻伦敦大使馆的前面,24小时持续抗议的法轮功修炼者依然在寒风中矗立着。然而今天对面似乎有点异样:中共政权血旗头朝下在风中飘着。

都说“国旗”如何神圣,升旗时还要怀着如何如何的心情,也不知道身为驻外使馆的中共官员是明白中共将不久于人世,还是对于这面血旗根本就没什么感情,或者就说是鬼使神差吧,今天的“国旗”就这么被倒着挂出来了。过往的行人,不熟悉的都会做同一个动作,看看这边的安静祥和的法轮功修炼和大幅的反迫害展板,再看看那边悬挂的血旗和阴影中的“国徽”,然后再回来仔细看展板。“国旗”正挂反挂都一样,反正代表的就是那个嗜尽八千万中国人的鲜血,而且在一个文明的社会,还依旧对自己的人民实施种族灭绝的滔天大罪的中共。

常经过这儿的人一般都不看那边了,很多只是轻轻喊一声,待静坐的法轮功抬起头来微笑时,一竖大拇指,绿灯一亮就走了。天冷,常有好心的市民送来热饮,逢年过节的时候,好多有心人还会专门来送礼物,他们知道,无论多么冷的天气,那里总会有个法轮功修炼者在寒风中静坐着,为国内那些受苦受难的人们坚持着。

从2002年6月5日开始,英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就开始了一天24小时不间断的在使馆对面的抗议活动,五年多近2000个日日夜夜,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他们一直在那里坚持着。旁边的小牌子上写的清楚,这个抗议要一直持续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最近几年来新鲜事越来越多了,两亿年的石头突然裂开说“中国共产党亡”;国内出了个死亡职位——610头目(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凡是坚决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的,高频率的突然暴毙,有的家人甚至也一起遭殃;中共政权领导出国访问常走垃圾道,为了避免碰上抗议人群;江泽民看见黄、蓝色就吓得浑身发抖……,就连代表一个泱泱大国的“国旗”,近几年也经常在国内国外被倒挂, 那可能不是升旗的人故意的,那是不是只能说这天意了。退党网站上的数字,现在每天数以万计地急速增长着……这难道不是在提醒国人什么吗?

一位使馆前抗议的法轮功修炼者对我说:“对面的人,常年的都不怎么开窗户。尤其是我们有活动的时候,他们更不敢开,可怜啊!他们的生活不知道比文革时期强多少?有一个窗户倒是经常开着的,那是他们认为最佳的摄影的房间,经常从窗帘下面探出一个镜头,冲着我们拍,当看到我们拿相机反拍他们的时候,立即就缩回去了。他们在国外也不知道是干嘛来了,不让听我们说什么,却还要监视我们,也真是为难他们,法轮功是好是坏,世人还有谁不知道啊。有良心的人在里面,那得多压抑呀!”




2007年12月19日,中共驻伦敦大使馆血旗倒挂,整个一天没人管。

看起来自由世界只有一门之隔,其实那道门只在每个人的心里。老人们都说:顺天意而行的时候,是有神助的。血旗倒了,时候也到了,中华之神韵即将在全世界绽放耀眼的光辉。中共要倒了,大家快行动吧!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0/463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6.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7.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4.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6.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7.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8.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7.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8.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2.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4.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