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加拿大将五城联手 声援三千万退党大潮(图)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消息)二零零八年新年伊始,三退人数突破三千万大潮并以万象更新的气魄、和豪迈的阔步“迎接2008年全民觉醒”。三千万退党大潮对中国人意味着能否走向未来,意味着我们子孙后代的永远。三千万退党大潮对西方人意味着共产主义运动这个上世纪给人类带来一次次大灾难、给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人带来灾难的祸根将被彻底清除,意味着令中国人觉醒的《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与世界上所有善良人的未来息息相关。

为声援勇于冲破中共邪党思维禁锢从而选择光明未来的三千万中国同胞;为中原大地更多民众的精神觉醒,加拿大五座城市将联手举行声援三千万退党大潮系列活动。五座城市包括: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和卡尔加里。

在声援二千万退党大潮时,加拿大国会议员Bill Siksay、Penny Priddy以及加拿大民主联盟国家安全问题资深成员大卫.哈瑞斯(David Harris)等分别致函,对2千多万人退党和集会表示支持和鼓励。加拿大卑诗省医疗雇员工会主席Fred Muzin表示,“我代表4万2千医疗工会雇员支持你们的抗争,你们的抗争就是我们的抗争。”加拿大卡尔加利西区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表示,“我们将看到共产主义在中国的覆灭。我们能看到的是“大纪元时报”在告诉人们共产党和其所作所为的真相。这是一个起点,非常重要的起点,意义非凡。我想他正在产生重大的影响。”

“退党潮将改变中国,溪流可以汇集成江河、海洋。现在中国民众的觉醒将给中国社会带来深远的影响。” 他说,“毫无疑问,声势总是在是那些渴望精神实践自由的人的一边。我希望这种声势不断增长,并突飞猛进越来越强大。”

2005年5月,首场《九评共产党》英文学术会议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举行。加拿大前反对党领袖以及四位知名中国问题专家和教授参加并发言。就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后产生的“九评效应”进行学术发言和讨论。

加拿大前反对党领袖,目前负责保守党外交事务的国会议员多克威尔.戴专程从首都渥太华乘飞机赶到多伦多参加这个学术会议。他在发言中说,读过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认为《九评》将会给中国带来大的变革,并鼓励各国政府、媒体和学术界关注《九评》和《九评》所引发的变化。戴还称赞大纪元对民主,自由和人权问题的关注。当问到他对共产主义的看法时,他说,“所有的共产主义都是邪恶的,为了攫取权力而剥夺人的基本人权,这是非常邪恶的行为。一个人彻底剥夺另一个人权利的行为是邪恶的。”

而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声援五百万人退党的集会上,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斯铎克维尔-德到场并演讲。斯铎克维尔 -德在演讲中说:“我的心以及那信仰自由的心和你们在一起,你们的勇气、坚持不懈与信念已经起到了作用。在当今中国,你们让中国民众看到了真相,他们正在抛弃中共。人们需要真相,真相是强有力的,真相被释放时,人们就会获得解脱。你们的努力不会白白付出,它在让我们思考,让我们行动。仍然想要维持中共专政的人,必须认识到,我们不会保持沉默,不会停止要求行动和改变,直到障碍消除,这障碍不但是沉寂,也是恐惧;我会和你们一起一直看着这障碍消失。你们在创造历史,我们会继续和你们站在一起。”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6/464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1.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2.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4.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5.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6.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7.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8.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9.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0.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2.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3.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4.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5.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