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决赛结果揭晓(多图)
 



11月19日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颁奖晚宴上,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颁奖晚宴于11月19日(周三)晚在曼哈顿派克大道100号的万寿宫饭店举行。6:30点酒会先行,晚上 8点晚宴嘉宾们欢聚品尝粤菜、东北菜、淮扬菜、鲁菜、川菜五大菜系的美味佳肴。激动人心的颁奖活动终于开始,冠军得主各可获得一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得主五千美金,季军得主一千美金,获胜者都将有奖杯一座与获奖证书。“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获奖者名单如下:

川菜:冠军:空缺;亚军:张京华(台湾);季军:空缺;优胜奖:蔡明谚(台湾)、黄文炳(台湾)、陈秋香(台湾)、史静(纽约)、张清河(台湾)、曾良泉(台湾)

鲁菜:冠军:陈永明(纽约);亚军:万家驹(台湾);季军:孙卫东(香港);优胜奖:何金诚(台湾)、陈昆明(台湾)、李月珍(台湾)、刘文得(台湾)

粤菜:冠军:空缺;亚军:刘仕贤(加州);季军:张永成(台湾)、许志煌(台湾);优胜奖:梁志生(加州)、陈明辉(台湾)、关燮富(香港)、陈治豪(台湾)、黄赞奇(香港);

淮扬菜:冠军:空缺;亚军:张明(纽约);季军:覃孟雄(台湾);优胜奖:武晓钢(纽约)、王俊清(台湾)、古来文(台湾)、余介崇(台湾)、钱耀华(维吉尼亚)

东北菜:冠军:空缺;亚军:仲毅(费城);季军:陈维良(纽约);优胜奖:贾亚川(纽约)、冯建(纽约)、姜薇(德州)、钟芬兰(台湾)、伊贺稔(日本)




11月19日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颁奖晚宴,大赛评委主席曲运强(前中)颁奖。




11月19日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部分获奖选手在曼哈顿万寿宫颁奖晚宴上合影留念。




11月19日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在曼哈顿万寿宫颁奖典礼。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6.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7.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8.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9.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0.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1.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2.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3.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4.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6.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7.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8.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0.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1.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2.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3.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4.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35.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