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群大官“三退”了
 
苏久仁
 
【人民报消息】常有大陆游客对郝大姐说,您讲的事有些我们知道了,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那儿有播音,都是在国内听不到的消息:万里批评共产党、罗京是怎么死的、贪官们卷款外逃……,在好多地方都接到过你们的资料,出来一趟收获真不小。在国内虽然都知道共产党不干好事,在下面传过不少小道消息,可知道的没有这么清楚、详细。

“得,又一个劝我退的!”

一位干部模样的男子对劝他“三退”的郝大姐说:“得,又一个劝我退的!”郝大姐说,你多有福气啊,有这么多人告诉你真相,别上共产党的当,让你躲劫难保平安,你不幸运吗?对方听了说,那倒是。他告诉郝大姐,来欧洲旅游的一路上,在很多旅游景点都见有人像郝大姐这样给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在德国的科龙大教堂前,就有人劝他退党。郝大姐说,那还不赶紧退,退了不就踏实了?那男子点头同意退了。

我们是活受罪,生活在地狱里

另一中年男子站在一旁先是看着郝大姐忙劝退,然后走近郝大姐亲切地说:“真了不起啊!中国就缺你们这样的好人。”

郝大姐道过谢之后问,那你退了没有?他说,我当然想退了。郝大姐说,那你给大伙说说为什么要退党。

周围有七、八个同车游客在听他和郝大姐说话。他感慨地说,出来一对比,你们这儿是天堂啊,我们国内是在地狱里生活呢。他指着前面的湖说,你看这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石头都清清楚楚,真比国内人喝的水干净。国内见不到这样干净的江河湖海了。我们那里的水能好吗?工厂直接往河里、湖里排污,哪有人管啊。他抬头望着天空说,一眼看过去是透亮的,在国内整天都是乌乌涂涂。在这喘气多痛快,一吸到底,敢往里吸啊。在国内喘气憋得慌,知道空气不干净,喉咙都是辣耗耗的。吃的东西就更别提了,假的、毒的,明知有毒的也得吃啊,哪都污染了,躲不开。

他对四周的游客说,我们是活受罪,生活在地狱里,不是胡说吧?郝大姐对大家说,这都是中共不管老百姓死活瞎折腾的结果,这样的政党专权,不是祸国殃民吗?大家先自保吧,先三退,顺天意,躲劫难。都退出中共了,它自然就解体了,中国才有美好未来。围住的一群游客纷纷说:“好吧,听您的,退吧!”

一群大官“三退”了

从车上下来一队人,郝大姐一看就不一般,迳直走到跟前问,都是干部吧?还是大干部?几个人没接资料,但是乐呵呵的。

郝大姐接着说,各位气质带着官相,说明命里有啊,前生前世积的善德带来的这辈子的官运。这几句话说得他们直点头。

郝大姐把话锋一转说,6200万人三退了可不是开玩笑,猪流感疫情你们应该清楚,这都是中共要亡的天象。你们都是党员,举过三次拳头,发过三次毒誓,表明自己是中共的一份子了。老天要收走中共时一块扫,你再后悔就来不及了。现在我给你们每人起一个化名,帮你们退了,退了一身轻,把平安幸福带回去,踏踏实实做你们的官。

其中一人先开了口:“得了,听您的。”其他几位接着表态:“谢谢您!”还有人双手作揖,连声道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9/513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3.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5.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6.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7.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9.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15.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6.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7.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8.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19.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0.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1.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2.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3.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4.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5.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26.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8.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29.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0.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1.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32.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3.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4.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5.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