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正在无法修补的结构性解体
 
周明
 
【人民报消息】今天,听说过退党消息的中国人已经很多了,但是他们多数会认为,每天也同样会有很多人递交申请书入党啊,有退有进,单单退党又怎么能把中共解体了呢?

前几天,正好和一个朋友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对话,我从结构性解体的原理讲起,举了两个典型的例子,结果发现他很快就明白了。

我先问朋友:“如果一个楼房每天拆20块砖,那结果会是什么?”

朋友很聪明:“那当然房子要垮塌,但问题是如果每天再从别的地方补充进来20块砖呢?”

我说:“如果是一堆砖乱放在那里,我每天拿走20块,你每天补充进来20块,那么这堆砖整体上不会改变什么,仍然是一堆砖。但是如果是一个砖结构的房子,我每天拆20块砖,你每天增加20块砖,结果会如何呢?”

朋友说房子还是不变啊!

我笑着说:“如果我每天拆20块砖,你是从我拆砖的地方再补充进来20块新砖,那么就相当于是对这房屋进行修缮了,我看房屋会越来越牢固的;但是如果我是从地基上拆20块砖,而你是从楼顶上增加20块砖,长期下去那么结果会如何呢?”

朋友不语了。

我又举了这样一个例子。

如果一个黑社会的马仔公开对其老大声讨一番,说你是流氓,是个邪恶组织,我要宣布脱离你这个黑社会组织,如果黑老大不能遏制这种局面,那么这个黑社会组织还能不能存在下去?朋友想了想说不能。

我们知道,黑社会是靠两个基本的组织关系构建起来,绝对的服从老大和永不退出组织(你敢退出就会追杀你),这就是黑社会这个系统的特有结构,如果破坏了这个结构,马仔可以不付出代价的任意声讨老大和自由退出,那么黑社会也就无法维系下去了。

话题转到中共。

我说中共也是一个黑社会系统,它的组织结构和黑社会一模一样:一、绝对地服从党中央,二、为党奋斗终生永不叛党。在中共的社会体系下,人们只能入党,而绝不允许退党,你公开退党相当于是公开讨伐党和开除党,一旦开了这个口子,就是破坏了党的基本组织原则和基本结构。因此,退党一旦拉开序幕,就意味着党在结构性的解体,这种对系统的结构性破坏是入党无法修补的,这就相当于退党是在拆党的地基,而入党则是在这个前提下继续往高盖楼,盖的越高,不是越危险吗?你破坏了一个系统的固有结构,那么这个系统就会崩溃,道理就是这么简单。今天的三退大潮正是对党这个系统的结构性的摧毁,是不需要任何暴力形式、和平的解体中共的最佳方式,中共正是从三退大潮启动的那天进入了解体的倒计时。

朋友终于点点头表示认同。

我最后总结了我的观点:三退是中华民族觉醒的标志,是从精神层面上改变人,唤醒人的良知,为社会积聚良性的力量,最终达到社会制度层面的变革,因此,这种社会变革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最彻底的,不会发生任何倒退和复辟。中华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每个人的觉醒,每个人都可以发挥伟大的作用,那就让我们从改变自己、提升自己做起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2/516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6.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7.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8.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10.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3.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4.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15.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16.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7.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8.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9.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1.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2.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3.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6.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7.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8.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9.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30.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31.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2.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3.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4.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5.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