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节骨眼上!中新网敢大嘴巴扇刘云山(多图)
 
戚思
 

在暗夜中,「党妈」瞪着贼亮的眼睛,毫无顾忌的露出狰狞,张开血盆大口,
咬住喉咙、吃肉喝血;白天它披着羊皮,融入世界大家庭……


【人民报消息】中新网是在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刘云山的统领之下,这个应该没有异议。但10月24日,中新网扇了刘云山的大嘴巴,中宣部长屁都不敢放。

要说这事,得从刘云山做的一个报告说起。


刘云山9月8日报告的部份内容。
9月8日,刘云山在第六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上做了一个报告,原题目不怎么吸引人,也不怎么突出主题。新华网10月17日转载这篇报告时,用了报告里面的一个小题目《文化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精神旗帜》,主题就鲜明了。不过,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把党文化放在前面,民族文化放在后面提的,也没有把民族文化放在前面,党文化放在后面提的,连朝鲜和古巴都没有过。所以,这种提法确实是「中共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体现,也就是婊子文化的具体体现。

刘云山在报告中说:「马克思主义是人类思想文化史上最伟大的成果,是社会主义文化的灵魂,是确保文化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的根本。综观中(共)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正是有了马克思主义,中华文化注入了先进的思想内涵……」

10月24日,中新网反其言而行之,报导说,「孔子、老子塑像揭幕仪式22日在俄罗斯卡卢加州世界民俗村举行,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及夫人史晓玲女士出席。」咦,没把马克思塑像送去俄罗斯?

报导说,李辉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卡卢加州政府、俄「文化对话-同一世界」国际慈善基金会和中国孔子基金会等多家单位为孔子、老子塑像举行揭幕仪式及对促进中俄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

中国孔子基金会?搞错了,按照文化是党的精神旗帜的说法,中共国成立的应该是中国马克思基金会!当然,别说咱们听着别扭,就是党也知道这种提法在世界上行不通。


中新网10月24日部份新闻内容。
于是,驻俄大使李辉在孔子、老子塑像揭幕仪式上发言说,「孔子和老子是中国最具影响的儒家和道家文化代表人物,其思想和智慧两千多年来不仅对中国崇尚和谐的传统文化影响深远,而且也是世界文明宝库中的璀璨明珠。孔子和老子塑像在世界民俗村落户,为俄民众又开启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文化元素出现在这里,使之成为俄民众认知中国、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

中宣部长说马克思主义是人类思想文化史上最伟大的成果,是社会主义文化的灵魂,是确保文化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的根本。中共驻俄大使在节骨眼上居然连「灵魂」都不要了!

也难怪,俄国是原苏联的加盟国,但卡卢加州州长阿尔塔莫诺夫并没有与中共中宣部长合唱同一首歌,发言中也没有一个字把中国和马克思挂上钩,他说,「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民族之一。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文化对世界的影响日益扩大。当前,俄中友好关系全面发展,人文交流不断深化。孔子和老子是中国文化的杰出代表,两人塑像在卡卢加州落户,必将受到卡州以至全俄罗斯人民的喜爱和欢迎。世界民俗村是卡州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的一项重要工程,相信它将为加强俄中友谊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做出新贡献。」

人家口口声声说的是与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国」和「中国人民」建立友谊,根本不提与非法当政的「中国共产党」建立什么友谊。所以中共狼一出行就不得不披上羊皮。

就因为这,中新网敢毫无顾忌的卯大劲扇中宣部部长的大嘴巴,刘云山还得说「干的漂亮!」△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5/534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2.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6.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7.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8.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9.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10.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6.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7.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8.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19.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0.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1.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2.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3.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4.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5.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6.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7.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8.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9.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30.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1.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2.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3.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4.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