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声号角!天安门复仇之火仅仅是开始(多图)
 
欣欣
 



10月28日中午,一辆白色吉普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冲撞护栏爆炸起火!



新华网在爆炸发生7个半小时后才出了这个没图没真相的新闻!

【人民报消息】没有一丝一毫生的可能,怎么都是个死,人就义无反顾了。

新华网10月28日(19:26:59)以《北京迅速处置一起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为标题,以两行深蓝色加重体「北京迅速处置一起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天安门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受伤人员正在积极救治」开路,报导了长短不依的四段不知所云的话。

第一段:「28日12时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北京市公安、应急、卫生等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工作并组织施救,受伤人员被全部送往附近医院救治,13时9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这一段,只有第一句能看,第二句就知道这个「党和国家」没有救了。

引人注意的是,中午12点零5分在中共国的心脏、首都发生了特大事件,这个特大事件在北京的心脏部位天安门金水桥,到了晚上7点26分59秒政府门户网站才报导出来,延迟了7小时21分59秒,这还叫新闻吗?!

拖了那么久总应该有拖了那么久的原因。结果第二段竟然是:「事件发生后,中央领导同志和公安部、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赶到现场指挥处置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者,迅速查明真相,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首都安全稳定。」

你中共总说要让你的统治区「安全稳定」,可是你不让老百姓活,人家怎么能让你睡安稳觉呢?

第三段的公式化的报导已经套用了64年,还在沿用:「据初步统计,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肇事车内3人死亡,另有2名游客死亡(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38名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菲律宾籍游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游客。为全力救治伤员,相关医院迅速组织专家紧急会诊,根据伤者伤情分别采取手术、包扎及其它紧急治疗措施。当日下午,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前往医院指导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伤员。目前,受伤人员的救治在全力进行当中。」
  


网照新华网全文。
最后一段:「相关部门正在对事件开展调查。」整篇报导没图没真相。

新华网是这样报导的,好像一切都很快平息了,但没这么简单。据美国之音的报导,公安部门正在追杀。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10月28日向全市接待住宿单位发出通知,要求「立即开展违法车辆线索摸排工作」。

通知说,「2013年10月28日,我市发生重大案件,违法嫌疑人玉苏普.艾合普提(男,户籍登记地新疆皮山县皮山农场2连3排27号1号),玉苏普.吾买尔尼亚孜(男,户籍登记地新疆鄯善县鲁克沁镇三个桥村一组),违法嫌疑车辆为浅色越野车,车牌号『新A45559』,『新A82Q53』,『新C96063』,『新BM7831』。」两个新疆人开了四部车?

通知说,「为防止可疑人员和车辆继续作案,现要求各接待住宿单位立即对本单位10月1日以来入住客人、停放车辆和曾入住客人驾驶的车辆进行摸排,如发现可疑人员和车辆线索,立即向治安总队行管支队报告。」

美国之音向这份通知提供的治安总队行管支队联系人朱焰求证当天在天安门发生的汽车爆炸与搜寻维族人之间的关系时,这位接电话的联系人表示,不能答复有关问题,须要找市公安局新闻办查询。不过,他没有否认警方已经发出上述牵涉新疆维族嫌疑人的违法车辆线索摸排工作通知。

地处北京海淀区的北外宾馆总台人员对美国之音证实,当天他们确实接到了治安管理总队发出的上述违法车辆线索摸排工作通知。

美国之音报导说,「天安门汽车爆炸起火事件发生后,中国大陆社交网站微博很多相关照片,都在数分钟内被删,当局除了封锁附近街道,关闭天安门地铁出口,还短暂扣留了两名在现场的法新社记者,稍后将他们释放。法新社记者表示,当时拘禁他们的人员和机构身份不明,而他们相机中的部份照片遭到删除。」

原来是中共不让外界知道到底在北京的心脏发生了什么事!

你中共把维吾尔族的青壮年男子的心脏都活摘了,拿去谋求暴利,你中共对维吾尔族进行种族灭绝,你的心脏能不发生事吗?!

请各位网友看看链接的这篇文章维吾尔族姐妹为何遮蔽自己的美丽,就会知道天安门金水桥为什么会出现维族男子的自杀式爆炸事件。

开始了,这复仇之火仅仅是一声号角。△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28/586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为让国人生起爱意 党讲述三个可怕故事(多图)
2. 为让国人生起爱意 党讲述三个可怕故事(多图) (254,782次)

曝光党妈丑行!环球时报这次还行(图)
3. 曝光党妈丑行!环球时报这次还行(图) (246,232次)

打遍天下无敌手 三项吉尼斯党妈快去申请(多图)
4. 打遍天下无敌手 三项吉尼斯党妈快去申请(多图) (244,784次)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5.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229,507次)

6.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7. 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 (201,315次)

不是小笑话:江泽民急请干爹(图)
8. 不是小笑话:江泽民急请干爹(图) (180,668次)

9.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习仲勋临终前向万里掏心窝子(多图)
10. 习仲勋临终前向万里掏心窝子(多图) (178,207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1.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闹不懂江曾两家的事:英子侍候谁(多图)
12. 闹不懂江曾两家的事:英子侍候谁(多图) (163,982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3.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51,880次)

幸福啊!孟加拉人如此返乡过节(多图)
14. 幸福啊!孟加拉人如此返乡过节(多图) (151,041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5.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16. 绝了!这个节目单读懂中国 (142,743次)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7.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41,047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8.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36,468次)

中国留学生爱上没有雷锋的南韩(图)
19. 中国留学生爱上没有雷锋的南韩(图) (130,729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20.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21.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新华网的炫图…你不噗嗤不可能(图)
22. 新华网的炫图…你不噗嗤不可能(图) (111,114次)

漂白李雪主成为中共的一场保卫战(图)
23. 漂白李雪主成为中共的一场保卫战(图) (105,327次)

历史小故事:治国最怕的是什么(图)
24. 历史小故事:治国最怕的是什么(图) (105,105次)

薄维持原判内幕 江损兵折将现况(图)
25. 薄维持原判内幕 江损兵折将现况(图) (105,040次)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26.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104,411次)

27. 历史小故事:重孝义 无私心 (102,707次)

人民网首发!央视主播工资 江姘稳居第一(图)
28. 人民网首发!央视主播工资 江姘稳居第一(图) (93,160次)

国际在线刊登的这张图片公开羞辱党(图)
29. 国际在线刊登的这张图片公开羞辱党(图) (88,335次)

为纪念人性而回顾习仲勋生前的日子(上)(多图)
30. 为纪念人性而回顾习仲勋生前的日子(上)(多图) (86,699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31.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32.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33.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4.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一声号角!天安门复仇之火仅仅是开始(多图)
35. 一声号角!天安门复仇之火仅仅是开始(多图) (80,8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