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2千商户不满清退 罢市游行抗议(图)
 



北京市海淀区西郊汽配城2,000名商户罢市、游行,抗议因建金融产业园,强行关闭市场、清退商户。

【人民报消息】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西郊汽配城坐落于西四环四季青桥东北角,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经销商近千户,是北京最早的汽配市场之一,也是京西最大的”大三S”汽车园区。

之前,海淀区政府拟兴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地处四季青镇东冉村北街北,常青路南,常润路东,常青园路西,西郊汽配城正是在规划圈内。但是当地政府一直未将相关事宜通知商户,商户在近期续交摊位租金时突然被告知只能续约半年,之后将清退所有商户,因此引发全体商户不满。

12月15日,西郊汽配城2,000名商户罢市并游行到四季青镇政府,但是无官员与商户见面,商户又步行至海淀区政府,喊口号,要求见区长,要求政府给商户生存空间。因政府建金融产业园,强行关闭市场、清退商户。当时现场来了7辆警车,数十名警察现场戒备。

商户李先生对记者说:”我们一直喊口号要求见区长,但是始终没有出来,最后派出维稳办主任出面,声称次日到市场进行调查,了解商户诉求。”

12月16日,海淀区政府派出官员到汽配城进行调查,官员要求与商户一对一谈话,遭到商户拒绝,商户递上联名诉求书,正在等待官方回复。

据李先生透露,该汽配城商户来自各省四面八方,有的已在北京打拼10余年,同时在汽配城附近买房置业,其余大部份商户也是在汽配城附近租房,儿女家庭已在当地稳定下来。

李先生说:”我们的根已扎在这里,如果离开此地到四、五十公里以外的另一个汽配城,生意肯定会受很大影响,在本地建立的客户群丧失,有的商户会就此倒闭,同时牵扯子女教育问题,我们都是外地人,没有北京户口,跨区的学生又不允许插班,政府的做法等于断送我们的饭碗。”

12月16日,当地政府在网络上已经发布该产业园招租广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6/606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1.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312,217次)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3.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4.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5.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6.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7.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8. 神秘巨响同时震彻英美 人全老实了(图/视频) (257,915次)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9.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256,222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0.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11.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2) (多图) (242,958次)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12. 想不到刘云山让这个小笑话成了真(图) (235,344次)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13. 小笑话:习近平让王岐山先把这解决了(图) (229,204次)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14. 急诊室医生当选台北市长的核心秘诀(图) (218,382次)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5. 神速出来的神曲 四小伙受访成了红人(图/视频)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7. 柯p当选感言:改变成真,向伟大的市民致敬!(图) (158,135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8.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9.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0.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1.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22.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0,476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3.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5.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26. 笑歪!宋祖英从母老虎变成颤颤鸡(多图) (145,862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7.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28. 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选台北市长(图)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29. 姚立明出任柯营竞选总干事的始末(图) (144,178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30.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31.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32. 一个巴西预言惊醒炎黄子孙(图) (124,506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3.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4.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35. 柯妈求得上上签 柯p将不止当台北市长(图) (118,3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