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毕馨晟
 



在非洲与野生动物成为好朋友的法国小女孩蒂皮。



纳米比亚北部的布须曼人把蒂皮看成自家人。





小蒂皮喜欢坐在好朋友鸵鸟琳达的背上,说很温暖。而琳达怕她掉下来,于是就站着一动不动。

【人民报消息】蒂皮-德格雷(Tippi Degré)是一个法国女孩,她1990年6月4日出生在非洲纳米比亚,也在非洲丛林一天天长大了。她的父母阿兰-德格雷和茜尔维-罗伯特是专业的野生动物摄影师。蒂皮出生后就跟随父母辗转于非洲南部,接触过许多野生动物园里的动物。

蒂皮和动物的友谊令人难以置信,她10个月大就与大象阿布交朋友,两岁时就和一个象群一起漫步,她会和幼狮坐几个小时,与鸵鸟一起跳舞,与狒狒争吵,和小狮子一起睡午觉,有时她也与大牛蛙、变色龙嬉戏。无论结识的过程带给她的是欢乐、惊险,还是皮肉之苦,但最终这些动物都被她的纯真善良所感动,成了她最好的朋友。看来,并不是动物可怕,而是变异了的人心可怕。

她曾说,「动物就是我家里人」,「非洲才是我的故乡」。蒂皮与纳米比亚北部的布须曼人的关系也非常好,毫无心计的布须曼人也视她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小蒂皮进出非洲的传奇经历,是人类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小小范例,其实这才体现出什么是人类的本性。

大象哥哥阿布

据蒂皮的母亲、现年57岁的西尔薇介绍:「我的女儿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小女孩,她出生在野外,几乎完全是在野外长大的。在自然环境下自由的长大有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只有我们三个人与那些野生动物在一起,没有太多的人。蒂皮总是说,这是她的礼物,她和那些动物想的一样,认为它们是她的朋友,它们和她一样大。她甚至与一头性格温和的猎豹和一头大象成为了好友,她给那头大象取名『阿布』,称其为『大象哥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31/60341.html
1   2   3   4   >>| 全部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3.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4.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5.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276,845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10.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244,696次)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11.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244,177次)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12.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243,317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3.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14.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222,196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5.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6.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7.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8.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9.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20.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47,021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1.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146,427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22.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23.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142,036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4.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5.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6.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7.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8.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9.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30.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31.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32.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33.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4.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5.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