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专题: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惊觉末日来临
 



葛特曼根据100多个调查采访后写成的新书《大屠杀》。



《大屠杀》一书在多伦多的「活摘论坛」研讨会上引起移植界专家关注。

【人民报消息】前美国智库研究员,资深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历经5年、根据100多个调查采访后写成的新书《大屠杀》(The Slaughter),披露了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器官做移植用途的更多证据,在10月23日(周四)多伦多的「活摘论坛」研讨会上引起移植界专家关注。

从2006年,证人安妮公开指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后,已有多位知名专家做过调查并认为,中国存在活摘器官问题。

葛特曼说,他对120多人做了详细采访,其中超过50人曾在中国大陆的劳改所或监狱呆过,他们中有法轮功修炼者、维吾尔人等。「这些人已经去到地狱之门,又回来了。他们的故事很重要。」

研讨会后,多伦多St. Michael医院肾移植、肾病和糖尿病综合护理计划主任、多伦多大学医学教授Jeff Zaltzman 对媒体说,他见过一名年轻的华人患者,身上有2个手术刀痕。「第一次在中国做肾脏移植不成功,在几天之内,他获得第二次移植手术。这在加拿大绝不可能发生,我们没有这种水平的器官货源。」

医生亲历活摘器官

葛特曼称,他在英国国会讲这个话题时,遇到一名维吾尔人医生,他1995年在中国乌鲁木齐一家医院工作期间,被要求去执行死刑的地方,取出刚被枪决的人的内脏。葛特曼说,这位医生当时很惊讶,因为那男犯人被枪击后仍活着,子弹射偏了,开膛时刀口不断流血。他们被要求摘除男犯人的肾脏与肝脏等后,缝合刀口。

2004年台湾一家大学医院知名医生Wen-Je Ko (柯文哲,为前台大医院器官移植小组召集人)的经历是个重要证据。葛特曼说,柯医生知道有很多老年患者,为器官移植等了很多年,当时去中国移植器官,1个肾脏要6万,1个肝脏要11万,但大陆患者只需付半价。
葛特曼说,柯医生后来自己开发了电脑数据库,设计了器官移植登记表格,要求填写器官来源的各种数据,并提供给中国医生使用。「1年后,他被禁止进入中国大陆」。

对于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器官,葛特曼说,目前讨论的焦点已经不是「这是否发生过」?而是「规模究竟有多大?」、「是否仍在继续?数字是多少?」

曝光事实 让读者判断

葛特曼还说,证据显示,到2008年为止,有65,000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但是,「法轮功修炼者不参与暴力,不可能合法地被判死刑」。

葛特曼说,《大屠杀》没有做结论,是要让读者去判断。但结束时提出一个问题:「我们西方人,怎能去中国获得器官移植来延续生命?因为很可能,一名无辜的人会因此而死。」

葛特曼先后接受加拿大发行量最大的《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和加拿大广播电台Current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已禁止游客去中国买器官,他呼吁加拿大颁布同样禁令,然后其他国家会效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6/604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3.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5.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0.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1.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3.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5.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7.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8.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9.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0.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21.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2.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3.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4.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5.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6.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7.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8.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9.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0.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1.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2.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3.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4.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5.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