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岁末家园被强拆 屋主怒掷燃烧弹(图)
 



遭突袭式强拆的屋主向施工人员投掷燃烧瓶,现场冒起火光。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永立报导)四川省成都市接连发生地方政府违法征地,激发民众挺身反击的事件。其中双流县九江镇于2015年岁末的强拆行动,有户主向施工人员投掷燃烧瓶,随后遭围殴伤重入院。

东林村民林地被砍

2015年12月30日(周三),成都市郫县县政府派出80名警察连同施工人员,前往德源镇东林村。利用村民李兴贵不在家时,先把李兴贵的家人控制住,随后砍伐其种植的树木,造成至少数十万元以上的损失。李兴贵折返回家目睹后,与稍后到场的数十名村民将5名施工人员控制,并扭送往派出所,但派出所警察声称经审讯笔录后,已经放人。
李兴贵指称,电力公司要在他种植的林地内兴建电站,需要征用他的林地,但对方一直没有出示合法手续,故意采取胡乱砍伐手段,迫李兴贵知难而退。

九江镇民被殴入院

2015年12月31日(周四),早上11时许,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政府派出200名警察和施工人员,强拆邹家场小区村民康和书的家园。

开着挖土机的施工人员,由警察护送着开到邹家场内,强行把康和书上千平方米的农棚和房屋推毁。

现场目击者江志先指出,康和书为保家园,在施工方动工期间,向对方投掷数个汽油瓶反击,有3名施工人员走避不及被烧伤。康和书其后遭警察控制,并拖出围殴,现场村民欲帮忙阻止但遭警察阻止,康某被殴得伤重入院。

江先生指,康和书一家5口,住在被拆现址已经有十多年。镇政府2015年以修路为名,向康和书及周边邻居提出征地要求,但村民认为府方提出的赔偿金额低得可怜,所以无一答应,镇政府于是逐家逐户施而突袭式强拆。

江志先表示:赔偿金额不仅是低,是太低,住宅只赔540元一个平方米,那价格连买炭也不够。

其实,邹家场小区在3个月前就已经上报了。9月22日,100多亩农地被镇政府派来的百余警察围住,树木、蔬菜全部被强行推平。村民张女士表示,那块是村集体的土地,村民从未与政府签署相关协议,没有任何手续来征收,没有批文,什么都没有。征地赔偿方案就是35,000元一亩地(折合约52.5元一个平方米)。听说是要用来建安置房。没有任何手续,也没有赔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31/627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效仿薄熙来!沈阳党官不顾个人安危(多图/视频)
1. 效仿薄熙来!沈阳党官不顾个人安危(多图/视频) (515,266次)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2.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471,629次)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3.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468,260次)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61,644次)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5.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6.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417,119次)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7.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416,157次)

习近平过年出三拳 江系根本架不住(图)
8. 习近平过年出三拳 江系根本架不住(图) (413,744次)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9.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406,689次)

津巴布韦宣布人民币为流通货币的历史意义(图)
10. 津巴布韦宣布人民币为流通货币的历史意义(图) (376,906次)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11.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343,849次)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12.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335,210次)

「直」不等于没教养(图)
13. 「直」不等于没教养(图) (326,749次)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14.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277,920次)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15.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275,857次)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16.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260,503次)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17.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233,032次)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18.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195,657次)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19.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194,403次)

习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后无罪释放(多图)
20. 习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后无罪释放(多图) (192,731次)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21.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191,692次)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22.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190,889次)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23.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190,818次)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24.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183,620次)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25.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162,788次)

新华网这国际新闻 奥巴马都吃惊(图)
26. 新华网这国际新闻 奥巴马都吃惊(图) (117,348次)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27.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113,567次)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28.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106,870次)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29.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84,799次)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30.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82,965次)

一个身体被多个灵魂轮流主宰的悲哀(图)
31. 一个身体被多个灵魂轮流主宰的悲哀(图) (79,848次)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32.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72,719次)

少年与一群善良人演绎「信义」典范(图)
33. 少年与一群善良人演绎「信义」典范(图) (57,393次)

不给钱不捞尸体 挟尸要价之风不可涨(图)
34. 不给钱不捞尸体 挟尸要价之风不可涨(图) (57,371次)

儿子酒后想驾车 父亲怒搧耳光报警(图)
35. 儿子酒后想驾车 父亲怒搧耳光报警(图) (56,4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