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示意图。日本有位2岁女孩语出惊人,让妈妈不知所措。

【人民报消息】2017年年初有一部改编自小说的催泪电影《为了与你相遇》(A Dog’s Purpose),故事讲述一条狗狗历经四次的转世,背负着不同的使命与不同的主人相遇。隔了50年,终于与最初的主人再度相遇。其实,这情节不仅仅出现在小说里,它也在现实中上演。

「饲料很好吃!」2岁女儿揭前世记忆

2016年8月,一名日本女网友在日本媒体「读卖新闻」网页上分享了一段她与2岁女儿YU酱(ゆうちゃん)的对话。女儿道出的每一句话都让她难以置信。因为女儿说出了她从未和别人提起的事,包括她的丈夫都未曾知晓……

女网友将这则小故事分享在专门给读者自由发表的平台「发言小町」的页面上。当时,女儿刷牙时边跟她聊天,女儿突然说:「YU酱(ゆうちゃん)我,以前是『もふ藏』(もふぞう),现在变成YU酱了喔!」她接着说:「脆脆的(狗)饲料很好吃喔!」

YU酱提到的「もふ藏」是这位女网友单身时代养过的狗的名字。也就是说,女儿正在告诉她——我就是妳以前养的那一条宠物喔!

YU酱还说,当时她还有玩伴叫「もふこ」。她说:「牠虽然很可爱,但是我有一点怕牠。」女儿说到这时,女网友还处在一种难以置信的状态,于是她开始问女儿许多关于「もふ藏」的事,其中包括牠的性格、特殊的行为等等。

关于「もふ藏」的一切,从女儿出生到现在,这位女网友根本只字未提过,无论是这个名字还有养过宠物这件事,以及宠物的相片都未曾给女儿看过。但女儿却对这一切了如指掌。

后来,出于好奇,她甚至翻出了当年她饲养的那群宠物的照片。画面上总共有六条狗,女儿毫不犹疑就指出「自己」是哪一条。

女网友表示:「以往我是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人。」经过这事,她开始去翻阅一些关于前世记忆的数据,她发现有一些孩子对自己的前世记得相当清楚。尽管不可思议,却是不得不相信的事实,何况这种事也发生在自己女儿身上。

这故事发表后,引来网友热烈回响,网友在下方留言:「看来她真的很喜欢妳,才会再找妳当她的妈妈。」这则分享甚至登上2016年「发言小町」的热门话题排行榜,获得「神奇缘份大赏」(不思议な縁で赏)。

幼童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

西方当代轮回研究创始人、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生物化学和精神病学教授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在40多年的时间里,从印度开始,然后到斯里兰卡、巴西、黎巴嫩等国家,后来又在欧洲,搜集了数千个轮回转世案例,并进行了详细的调查。

1966年,他从所调查的大量案例中,选取了最有说服力的20个案例,出版了 一本书叫《二十案例示轮回》(《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当时在美国引起极大轰动。

何种人更容易拥有前世记忆,史蒂文森的观点是:儿童在2到4岁之间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记忆,七八岁以后这种记忆就会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经历过「壮烈」死法的儿童,更是会常常提到或者梦到自己对前世死亡过程中的细节。(林子懿综合)△

(有删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0/665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1.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2.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3.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4.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5.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10.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2.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7.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8.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1.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5.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30.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人在阴间有
31.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32.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3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3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5.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