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西蘭政府對華爲5G設備下禁令(圖)
 



出於對國家安保的憂慮,新西蘭政府對中共華爲(Huawei)的5G設備下禁令。

【人民報消息】據路透社11月28日報導,新西蘭電信公司「Spark新西蘭」(Spark New Zealand,原名新西蘭電信)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提議使用華爲的電信設備在全國部署其5G網絡,但是被新西蘭政府通信安全局(GCSB)告知,它不能使用華爲的設備,否則將會引發重大的國家安全風險。

新西蘭成爲繼澳洲之後,又一個對華爲5G設備下禁令的國家。

今年8月,澳洲政府也同樣出於國家安保理由禁止澳洲手機運營商使用華爲和中興提供的5G技術。10月,英國政府表示,正在評估該國電信設備市場的供貨商。外界相信,此舉明顯是針對華爲。

而美國政府多年來一直限制華爲公司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華爾街日報》近日報導,美國政府正努力勸說德國、意大利和日本等盟國官員及電信高管,也不要使用華爲的通信設備。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2011年10月的一份公開調查報告中披露,在過去3年裏,華爲從中共政府那裏拿到近2.5億美金的資助,爲中共提供情報服務。

2012年,美國衆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報告再次引發華府對華爲設備是中共間諜工具的擔憂。報告警告說,華爲爲中共軍隊的精英網絡戰機構提供特別網絡服務,華爲的設備可能被用來監視美國人或讓美國的電信網絡不穩定。△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8/683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4.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5.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6.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9.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0.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1.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2.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3.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4.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18.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9.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0.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1.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2.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5.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26.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8.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29.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32.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95,473次)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33. 湖南塵肺工友深圳維權官民談判未果(圖) (95,324次)

掩蓋碳9泄漏事故福建當局被炮轟(圖)
34. 掩蓋碳9泄漏事故福建當局被炮轟(圖) (95,189次)

從榮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瀕死體驗(上)(圖)
35. 從榮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瀕死體驗(上)(圖) (93,3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