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許靈
 



NASA專家牽強解釋呈90度角南極冰山,被網友怒懟!

【人民報消息】近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官方推特上發表了一張照片,地點是在南極拉森冰棚區域,只見冰山呈現整齊方正的90度角,就好像被人爲切割一樣平整光滑。

NASA近日透過「冰橋行動」(Operation IceBridge),了解地球極地近年來冰層的變化,但10月18日公佈觀測時拍到的照片,南極竟矗立一塊方正如豆腐塊的長方體冰山,科學家認爲這是大自然鬼斧神工來的,什麼是「大自然鬼斧神工」啊?也就是沒有任何生命動手,就自自然然的出現了。

看到這兒,想起人民報網站2012年11月10日有一篇小短文,題目是《牛頓和愛因斯坦的話無人能駁》,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下面我們來看看:

一次,記者訪問愛因斯坦,請他談談「世上到底有沒有神」。

恰巧,愛因斯坦剛送走一位朋友,他指着桌上的糖果、餅乾、咖啡杯,對記者發問:「記者先生,您知道是誰將咖啡等物放在此處的?」記者回答:「當然是閣下。」

愛因斯坦說:「小到咖啡杯等物,尚且需要一種力量來安排;那麼請想想:宇宙擁有多少星球,而每一星球按照某一軌道運行無誤,此種安排運行的力量就是神!」

愛因斯坦接着說:「也許閣下會說:『我沒有看見過,也沒有聽到過神,那麼我如何相信神的存在呢?』是的,您具備了五官: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但這五種感官是有限度的,例如聲音,只有在20赫茲到20000赫茲範圍內的波長,人才能聽到……」這難道不是安排的?!

視覺也是一樣,人只能看到能發出可見光的物體,而可見光僅僅是電磁波大家族的一個小小波段。現代宇宙學用動力學方法研究星系,得到的星系總質量總是遠遠大於所有可見的星系質量之和,可見宇宙中還有人看不見的龐大物質。

現在的科學研究認爲,宇宙中暗物質比人看得見的物質高出至少是數十倍、上百倍,幾乎主宰了宇宙中的運動和演化。事實上,人不知道它具體是什麼,也看不見它,更不知道是誰安排了它們。

不過,科學家發現我們周圍的世界,一切是那麼精確而有序。一切自然常數如電子電量、質子的質量、相互作用力的偶合常數等等,若稍有一點不同,原子就不會聚在一起,恆星就不能燃燒,行星、地球、生命都無法存在。

劍橋大學著名物理學家約翰·波金伯爾尼(John Polkinghorne)說:「當你認識到自然界的規律都是不可思議的精密的協調在一起,從而製造出我們看到的這個宇宙,你就會有如此的想法:這個宇宙不是碰巧存在的,而是有意創造的。」

大科學家牛頓也曾接待一位固執的無神論者,請他觀賞自制的太陽系星體運行儀,客人驚歎於其運行之精確。自然問道:「誰造的,怎麼製造的?」牛頓幽默的說:「自發隨機產生的。」那位無神論者大呼:「這不可能!」

牛頓反問道:「既然你認爲小小星運儀都不可能自發的、隨機的、偶然產生,那閣下爲什麼堅持認爲這龐大的宇宙及一切是隨機、偶然產生的呢?」

對於南極這塊刀切的豆腐塊似的「冰山」,NASA稱這是一塊約1.6公里的「平頂冰山」,漂浮在Larsen C冰架附近的海冰中,很可能是最近才從冰架崩解下來,是正常現象,NASA團隊先前也曾發表過一座外型神似「披薩」的三角形冰山,也說是自然形成的。

NASA科學家布倫(Kelly Brunt)特別矯情,說這個豆腐塊兒似的平頂冰山通常是從冰棚上脫落,隨着時間流逝承受風、海浪侵襲,冰山的垂直面會逐漸消融重新變「自然」。

結果被網友扔磚頭,說:「大自然不會產生那麼完整的方形吧」。

所以,科學家說出什麼都是誤導人的,因爲他們的導師誤導了他們,他們又出來誤導我們,我們就不要繼續誤人子弟了。(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6/681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3.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6.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7.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8.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0.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1.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2.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3.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4.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5.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6.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7.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18.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19.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0.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1.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4.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5.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29.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0.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2.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3.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4.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廣東萬民大遊行抗議建危廢物中心(圖)
35. 廣東萬民大遊行抗議建危廢物中心(圖) (94,9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