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斯洛維尼亞洞窟城堡 矗立懸壁上數百年(圖)
 



斯洛維尼亞的洞窟城堡在13世紀興建於懸崖峭壁上。

【人民報消息】歐洲國家斯洛維尼亞(Slovenija)位於東南歐,毗鄰阿爾卑斯山,湖光山色讓人歎爲觀止,有「歐洲綠寶石」之稱。斯洛維尼亞有一座建於13世紀的古堡普利雅瑪城堡(Predjama Castle),經歷幾百年的風雨而屹立不搖,是來到斯洛維尼亞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據Great Big Story網站報導,這座洞窟城堡位於斯洛維尼亞西南部的城鎮波斯托伊納。是世界10大懸崖城堡之一,也是全世界唯一利用山洞興建的城堡,該城堡矗立在距離地面400英尺(約122公尺)高的岩石懸壁上,看似極其危險,但它其實是固定在下方的古代洞穴──波斯托伊納洞內。

洞窟城堡是興建於13世紀的哥德式建築,城堡內許多房間嵌在洞穴中,格局很特別。因爲在16世紀飽受天災人禍的折磨,所以其外觀在當時整修過,成爲現今人們看到的樣貌。

在過去幾百年來,這座城堡換了好多個主人,其中最著名的是Erazem Lueger 騎士,爲了紀念Erazem,每年夏天都會在城堡前面的大草皮上舉辦「騎士比武大會」,屆時會有很多穿着中古世紀服裝的人出席參與,比賽劍術、射箭、騎馬等活動,熱鬧有趣!

在這座城堡的下方就是世界最長、最大溶洞之一的波斯托伊納洞。它對外開放的時間是5月至9月。爲了避免人們干擾在洞內進行冬眠的蝙蝠,這個景點在冬季不對外開放。

如今,參訪波斯托伊納洞的遊客也可以同時參觀洞窟城堡,一窺其歷史和建築之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3/681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3.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6.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7.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8.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9.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1.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2.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3.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4.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5.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8.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4.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5.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6.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8.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0.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2.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3.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4.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35.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94,0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