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編輯部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此爲世界著名油畫《西斯汀聖母》,(1513-1514),作者拉斐爾。

【人民報消息】各位朋友,聖誕節又到了,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聖嬰耶穌誕生的日子,只知道這是一個可以休息、可以大減價、可以盡情吃喝玩樂的假期。而聖誕節對於人民報有着特殊的紀念意義。

《人民報》網站成立於2000年8月,至今已經走到了第十九個年頭。《人民報》週報的報紙於2005年聖誕節首次發行「試刊號」,到2018年12月22日聖誕節前夕已經印刷到第678期。

江澤民當政期間,最關心人民報的動態,看到挖出的醜事就拍桌子大罵,但第二天又忍不住還要再看,看完又罵,罵完又看。而且中共還找人打聽,爲什麼人民報爆料的內幕,有三分之一左右是副總理級別以上的高官才能知道的,人民報是如何得到消息的?

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的,人民報上了美國內部掌握的黑名單。人民報的總編輯也上了黑名單。

下週二,12月25日,聖誕節又要來臨了,人民報的編輯們這幾個月來傾其所有,印刷費堅持到11月份,12月份的還沒有着落。

有些對人民報不了解、從來不看、或近期才看的朋友,常常會提出一個問題:爲什麼人民報網站和人民報報紙不刊登廣告?

從谷歌停止了廣告業務,而且不許人民報再申請,到沒有其它廣告公司願意爲伸張正義的小媒體說話。蘋果公司拒絕讓人民報使用他們的手機版,原因寫的非常直白:說人民報在文章裏稱江澤民是「三呆婊」,是侮辱了江。實在無奈,人民報才只有捐款這一條路。

一直堅持看人民報的朋友知道,近19年來,人民報走過的艱難歷程,而且現在還在走,那就是中共的黑手伸到美國,不但使人民報這個媒體在美國上了黑名單,而且主編也上了黑名單。

人民報主編前些年不但經常被迫要在美國更換住處,而且在美國境內乘坐飛機,護照一過,就被叫到一旁去檢查隨身行李。近19年來,跟蹤的不但有中共特務,還有西裝筆挺的人坐在車裏,靠近房子監聽。甚至去超市都有特務跟蹤。

最近,連鄰居(中國大陸來的)都守在人民報主編的家門口,觀察動靜。觀察什麼呢?有什麼動靜可以觀察呢?我們的觀點不都寫在人民報上面了嗎?主編在這19年裏,不但無法回中國,而且和大陸家人的電話一直被監聽,特務還時不時的上門騷擾其母,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壓力。

雙親相隔十幾年分別過世,主編無法回大陸盡孝。不是中共不許回,而是找各種人勸說其回去。大家都明白這是爲了什麼。還有更多更多的細節就不在這裏提及了。都是很匪夷所思的。

如果不是川普(特朗普)總統當政,如果依然是奧巴馬、希拉里掌控白宮,黑暗勢力就不會跳出來曝光他們的醜陋,美國會看起來一片鶯歌燕舞。自川普就任總統以來,中共與黑暗勢力聯手,對川普總統及其家人的造謠、誣陷、誹謗等迫害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而且還在繼續着。爲什麼呢?就是因爲他要帶領美國和世界走回傳統、走向光明,所以惡勢力絞盡腦汁要讓他下臺。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說出一點點關於人民報在美國的遭遇,相信有些人才比較容易理解。

這些年,對人民報的最直接迫害,就是經濟迫害,不讓人民報依靠刊登廣告賺取廣告費,來支撐報紙的印刷。原因就是因爲人民報的文章犀利,有獨到的見解和與衆不同的風格,捍衛正義、爲人民發聲,極大的震懾了黑暗勢力。

人民報自2000年創立以來,沒有一位編輯拿過一分錢,捐款全部用在印刷報紙上,印刷費之外的一切費用,都由主編等個人承擔。

朋友們,現在是一個人類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極其特殊的時代,光明和黑暗依然在較量着,每個人都在其中選擇着自己的未來,爲自己的未來盡力。

在這裏,我們向曾經捐款的朋友們表達深深的謝意,由於大家知道的原因,就沒有一一回覆(要求回覆者除外)。

讓我們擰成一股繩,各盡其力,您捐款、人民報撰寫文章,然後把報紙送到讀者手裏,讓更多的朋友們了解中共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最大敵人。把錢用在講真相、破迷惑上,這是積大功德的事。(具體捐款方法在人民報網站和報紙B4版都有刊登)

爲了光明的未來,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打拼!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人民報編輯部
2018年12月22日聖誕前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1/684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4.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6.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8.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9.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10.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2.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3.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4.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5.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6.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17.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9.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20.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1.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2.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3.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4.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7.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28.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29.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100,942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0.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1.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2.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3.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4.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