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30萬私家車停錯地方 被當廢品賣掉(圖)
 



因爲隨便停車,好好的一臺車子被當廢品賣掉。

【人民報消息】車子停在小區裏,居然被物業拆解,當廢品賣了!30萬元的車子呀,就成這樣的破銅爛鐵!心碎成渣渣!

哪家物業,這麼牛?哪個車主,這麼悲催?事情真相到底咋樣?

據《台州晚報》2018年12月15 日報導,王先生被當廢品賣掉的車型是別克君威,2015年他以30萬元的價格購入,才行駛了幾萬公里。因爲這輛車的油耗太大,王先生想轉手,但一直賣不到他理想的價位,只好先擱置。

城市之光小區就在王先生住的景陽公寓隔壁,兩個小區的大門相隔不到20米,所以自2016年起,王先生就將車停在城市之光小區。原本王先生將車停在小區居民樓下的車庫旁邊,因爲阻礙了小區居民進出,引起居民不滿,他就將車挪到牆角。

兩個月前,王先生看到車窗上貼着一張通知單,是城市之光小區物業貼的。通知要求王先生12月底前將車挪走。因爲時間還早,他就沒去挪車。

這段時間,小區正在進行排污管道建設,王先生怕影響到施工,還特地去問了負責施工的挖掘車司機。「司機跟我說停這沒關係,不會影響挖掘。我還跟他說了,我就住附近,有需要可以叫我,我來挪走。」

王先生說,前不久小區保安通知他,因爲妨礙施工,需要他把車挪走。他就把車從道路右側移到左側。

7日上午,他出門時卻發現自己的車不見了。經過打聽,王先生才知道自己的車居然被物業賣給廢品站了。

「物業明知道這是我的車,不讓停可以通知我挪走,我又不是不挪,他們有什麼權利把我的車當廢品賣了?」王先生非常氣憤,選擇報警處理。

物業承認做法過激 願意承擔後果

12月11日下午,記者來到城市之光小區的萬邦物業辦公室。物業的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王先生的這輛車從2016年開始就停在那裏,已經停了將近3年了。

「我們也是沒有辦法,打了114問了無數次,都找不到車主。」負責人說,物業在2016年就貼了挪車的通知,表示「報廢汽車將作爲無主車輛自主處理」,但還是沒有人來挪車。

負責人表示,這輛車停的地方不僅是消防通道,還是小區4戶居民進出車庫的必經之路。一開始他聯繫不上車主,只好把車撬到了牆角,之後這輛車就一直停在那。最近小區修管道,車子阻礙了施工,他們又挪了一次。

「挪車都是我們找人弄的,車主根本沒露過面。」負責人說。

隨後,記者隨負責人來到王先生原本的停車地點。這是一條長約20米,寬約4米的小路,道路右側有4間車庫,每個車庫門口都貼着「禁止停車」4個大字。「這個通道里原本停着兩輛車,堵了個嚴嚴實實。我們拆了一輛以後,他才把另一輛挪走。我那時候才知道這兩輛車都是他的。」負責人說。

「我承認,我們當時做法是有點過激了。」物業負責人表示,我們也是沒辦法了,以爲這輛車已經報廢了,沒人要了。現在車主已經報警了,我們願意接受警方的處理結果。

律師:物業、車主均有違法行爲

對於萬邦物業的做法,有些業主拍手稱快,「我們自己都沒地方停車,其他小區的人還來佔我們的車位,趕都趕不走,對付他們就得用這種手段。」業主張女士說。

「這輛車在消防通道停了3年,還好沒出什麼事,要是真出事了,消防車開不進來怎麼辦?」業主朱先生對物業的做法提出異議,「物業應該一開始就把車拖走,而不是現在才把車拆掉賣了。」

現在停車越來越困難,所以網友幾乎一面倒的罵把二部車停在別人小區的王先生:「把長期不開的車停隔壁小區,去禍害隔壁小區位置,被賣活該!」「小區不是你家的免費停車場。」

但律師說,兩者都有錯。物業沒有權利私自處理王先生的車,物業「違期自行處理」的挪車通知也是無效的。

此外,王先生將車停在消防通道,不僅侵佔了公共資源,而且也是屬於違法行爲,物業有權利將車挪走,但沒有權利私自買賣。

人不要存有僥倖心態,以免得不償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1.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3.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4.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6.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7.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8.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9.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1.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2.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9.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1.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2.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3.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4.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5.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8.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9.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2.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3.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4.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