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蓬佩奥中东行促和平 以色列巴林将互设大使馆(图)
 



2020年11月18日,(左至右)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林外交大臣扎耶尼在耶路撒冷举行的三方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13日启程前往欧洲和中东访问,行程10天。11月18日,蓬佩奥在耶路撒冷会见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林外交大臣阿卜杜拉蒂夫.本.拉希德.扎耶尼,讨论了历史性的《亚伯拉罕协议》和「该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安全之路」。

巴林和以色列承诺对彼此开放大使馆,建立在线签证系统并很快在两国之间开展周航班,在川普(特朗普)政府促成的《亚伯拉罕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

蓬佩奥在三方会议前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欢迎(两国间)函件往来,这将促成各自国家的大使馆开放,这是建立热烈而富有成果外交关系真正历史性的一步。我们也很高兴,以色列人现在将成为巴林电子签证系统的一部份,这是在两国关系正常化和方便两国之间旅行方面取得的一项非凡成就。」

蓬佩奥指出:「这些协议还告诉像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这样的恶意行为者,他们在该地区的影响力正在减弱,而且越来越孤立,并将永远持续下去,直到他们改变他们的方向为止。」

蓬佩奥说,这些协议还将「促进宗教自由」。他说,一旦从巴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到以色列的新航班开通,「穆斯林去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朝拜将更加容易」。

扎耶尼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打算将重点放在贸易、投资、企业家精神、旅游、银行、卫生、教育、通讯、技术和创新等领域。」

巴林预计,从明年开始,巴林将开通从巴林到特拉维夫每周多达14个航班,以及飞往以色列较小的目的地海法和埃拉特的航班,还有每周最多5个货运航班。

内塔尼亚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以色列和巴林之间的和平建立在相互赞赏和共同利益的坚实基础上。《亚伯拉罕协议》使思想、创新者、企业家在以色列和巴林之间自由双向流动成为可能。我们正在释放出强大的经济力量与和平力量,以造福于我们两国人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0/717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5.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6.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7.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8.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9.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0.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1.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2.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3.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4.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5.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6.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7.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8.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9.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0.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1.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2. 薇羽看世间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头为何爱拜登(图/2视频)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3.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4.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5.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6.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0.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1.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2.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3.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4.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35. 张展绝食抗争近半年 代理律师被逼退出(图) (72,2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