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北京上百位访民到治安总队申请游行许可,图为访民们填写的《游行申请书》。

【人民报消息】北京西城区访民孙宝妹因参加9月份的游行申请,于10月23日被警方带走,以申请游行是寻衅滋事、结伙作案为由,将她拘留一个月后取保候审。

9月21日,北京访民国丽堃等三十多人向治安总队申请游行,接待警察接受了申请,并且为每位访民制作笔录。

据悉,申请游行活动的三十多人大都是因为遭到强拆而争取公民权利,他们要求政府解决问题,纠正错误,不要再做丧尽天良的事情了。

当天下午3时许,申请大厅被一群警察和保安包围,三十多位访民都被抓上一辆大公共汽车,拉到西城区公安分局府右街派出所关押。

参与联名申请的孙宝妹向记者表示,当天,我们全部被西城区处置队拉走。我被带到西城厂桥派出所做笔录后,夜里才送回住处。

10月23日早上,西城区德胜门外派出所的警察来到孙宝妹居住的帐篷前要把她带走,说是要调查申请游行的事。

孙宝妹说,我在厂桥派出所已经调查了,也做笔录了,为什么还要做笔录?他们说他们不信任厂桥派出所,所以要重新做笔录。

孙宝妹被带走后,先到医院检查身体,当时她的血压高压是190mmHg。

孙宝妹说,检查完之后带我到北京市西城公安局的办案中心做笔录,但是笔录不是按照我说得写,而是篡改我的话。他们还殴打我,掐我脖子。在办案中心呆了一天后,10月25日早上把我送到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说我申请游行是寻衅滋事,结伙作案。

孙宝妹说,到看守所,一名办案中心的警察问我「妳把谁惹了,非得要妳进来」?实际上我根本没犯法,硬把我送进来,而且我还有病在身,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

十多天后,来了二名警察,训了孙宝妹一顿,她不服气,和对方吵起来。警察说,你要这种态度,我们就不给妳取保候审。妳要保证正常信访,我们就提前给妳申请取保候审。

孙宝妹说,他们告我「寻衅滋事」,我问犯「寻衅滋事」哪一条?他说,没有。就又给我一个补充通知,上面写着「结伙作案」。

据孙宝妹说,这次申请游行活动,仅她一个人被拘留。

她说,我出来(狱)后,一个访民告诉我,说我的事是徐利对我的打击报复。徐利是西城区党委主任,他很清楚我的事,因为我到现在一直举报他。还有西城区信访办的甄平,造谣说我没有正事,无理取闹。

据悉,孙宝妹因公房被倒卖,在丰台区分钟寺村的周转房又被强拆,至今没有任何西城区的官员对此事负责。

今年12月18日是孙宝妹在这小帐棚居住的第三个冬天纪念日,她特别录下视频,要告诉北京市书记蔡奇:「在共产党官员的领导下,我过着不是人的生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4/719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1. 知晓奥八篡改出生地 卫生总监被灭口(多图/视频) (457,263次)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2. 黎明前的正邪较量 川普:不要赌我输(多图/视频) (446,436次)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3. 天选之子千锤百炼 只为这一回(多图/视频) (431,138次)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4. 感人落泪!川普总统告诉你…(图/3视频) (319,347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被拉下水(多图/视频) (315,611次)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6. 川普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视频) (311,81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9)(多图) (307,669次)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8. 川普政府的国务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图) (289,487次)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9. 麦康奈尔是一条肥鱼 大法官罗伯茨是…(图/视频) (287,695次)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10. 知己知彼 取胜有望(图/视频) (282,668次)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11. 中共女谍方芳色诱美议员 佩罗西帮忙解套(多图) (282,009次)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12. 这一天,川普总统发布特赦令很特别(中文全文/图) (273,434次)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13. 川普总统圣诞给各位的一句话(图) (258,421次)

14. "我们人民大会"刊登全页广告:戒严总比内战好!(中英全文) (257,452次)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15. 纪元特稿 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图) (250,538次)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16. 川普发表的46分钟最重要演讲全文翻译(图) (239,731次)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17. 神秘金属巨柱忽东忽西挺咋呼的(多图/视频) (207,344次)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8. 斩首伊朗核武之父细节 令其盟友惊恐(图) (193,0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10) (图) (180,498次)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20. 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175,357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新11)(图) (173,054次)

22. 视频吐槽 (88,388次)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23. 魔鬼的交易(图/2视频) (84,142次)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
24. 北京访民申请游行 遭警方"稳控" (图) (76,761次)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25. 诉讼邮件遭拦截 访民告北京公安局长(图) (76,742次)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26. 黑省市民举报贪污 陷冤狱遭殴打致残(图) (74,757次)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27. 打横幅讨薪 山东农民工被驱赶(图) (74,130次)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28. 访民申请游行被拘留 警称结伙作案(图) (73,806次)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29. 世界人权日 北京香堂村数千户被强拆(图) (73,242次)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30. 泼墨女孩再度失联 公民记者被行政拘留(图) (72,818次)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31. 毒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 寻找何方美(图) (72,818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32. 到北京住建部上访 上海访民遭判刑(图) (72,748次)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33. 陕西维权律师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图) (72,130次)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34. 余文生案上诉半年无音讯 二审被延期(图) (71,544次)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35. 湖北网购冷冻食品 罚款理由超绝(图) (71,0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