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圖)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規模里氏九級的大地震,引發了非常嚴重的海嘯,造成2萬多人死亡或失蹤。而在地震之後,災區流傳出了很多的靈異故事。

【人民報消息】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里氏九級規模的大地震,引發了非常嚴重的海嘯,造成2萬多人死亡或失蹤。而在地震之後,災區流傳出了很多的靈異故事。有出租車司機發現乘客消失了,有人突然收到罹難親屬的簡訊,有人看見丈夫的靈魂出現在床邊,還有人看見女兒飄過窗外等……這些靈異故事甚至出版社都集結成冊出書了。

神祕白煙?

在311海嘯後流傳出很多當時拍攝到的影片,一名經歷日本311海嘯的民衆,用鏡頭紀錄當時洪水侵襲家園的景象,巨大爆炸聲響伴隨着被沖毀的建築殘骸。此外,還意外發現有一團白煙從洪水中竄起,並消逝在空中,另有2處也出現相同景象。

有人認爲那就是往生者的靈魂,也就是拍攝到了往生者靈魂離體的瞬間了。

這一團白白的東西確實很難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而且在這個311海嘯中不少人拍到類似的東西。不過到底是什麼,也沒有人知道。

不過呢,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跟一般的靈異事件不太一樣,不是那種悽慘恐怖的,有些反而是有點溫馨。

出租車司機載到「幽靈」客人

在311海嘯後流傳出很多出租車司機在災區載到鬼,當時就讀東北大學的女大學生工藤優花,她決定訪問這些載到鬼的出租車司機作爲她的碩士論文。因爲是碩士論文就必須是一個科學的調查,必須要有數字的歸納,所以她親自拜訪災區,訪問上百名出租車司機是否曾在震災後碰過靈異現象,結果被她問到7名司機曾經有些驚人的經驗。

一名50多歲的司機向工藤透露,災後的第一個夏天,有位女乘客曾在石卷站搭車,她穿着不符合季節的大衣,並說要去「南濱」。

司機覺得很奇怪就問她:「小姐,妳確定要去南濱嗎?因爲那兒什麼都沒有全是空地,沒關係嗎?」

結果沒想到他一講完以後,後座的那位小姐傳出很顫抖的聲音說:「什麼,什麼,你說那邊什麼都沒有了?難道我也已經死了嗎?」司機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座位上已經沒有人了。

另一名40多歲的司機說自己曾在8月搭過一名穿着厚外套的男性乘客,那人看起來20歲上下,司機從後視鏡裏探望,乘客只是直直地指着前方,司機多次詢問目的地,男生才回答說要去「日和山」,等到達目的地時,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因爲出租車有跳錶會計價,當時真的就很多這種沒有收到費用的跳錶記錄,而後來都是這種出租車司機自己默默把錢付了。而這些跳錶記錄也成了這件事情的證據了。

讓工藤印象深刻的是,司機們在訴說這些靈異事件時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是懷着對「幽靈」的敬畏心,這些事件對他們來說已然成爲震撼過心靈的重要體驗。

司機們甚至覺得這些「幽靈」們會來搭車,其實就是想回家看看,所以這些司機都還是把車開到目的地,停車之後到後座打開車門,再對着這看不到的客人說:「辛苦了,你們到家了。」

很多司機們也在海嘯痛失親人,所以他們覺得如果還有「幽靈」需要搭車,他們非常樂意送他們回家。

災後與親人的「靈異」再會

許多家庭在這場浩劫過後支離破碎,讓多少人失去自己摯愛的親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心中對家人的留戀,在海嘯發生後,很多人看到了自己死去的親人。

有一個住在石卷市的太太,在海嘯中失去了她3歲大的兒子,從那時起她就患上了憂鬱症,對生命失去了希望,一直期盼死亡,她曾這樣告訴女兒:「即使我死後妳可能會受苦,但至少我在天國會很快樂。」

因爲思念兒子她在吃飯前都還是會叫死去的兒子一起吃飯,有一天晚上她跟平時一樣叫兒子一起吃飯時,兒子的火車玩具突然響了,那個玩具的電子開關裏還有一個手動開關,沒有手動協助是不可能自己啓動的。這件事讓她感受到死去的兒子一直都在看着她,幫助她再次找到活下去的目的。

另一位在海嘯中失去妻女的龜井先生,將妻女的遺體火化那天,他暫住在朋友家,就在半夜醒來看到妻子和女兒站在跟前,妻子戴着口罩蹲着,女兒靠在她身旁向他招手。只不過這個畫面,就像電視節目播畢的雪花畫面那樣,只依稀看得見輪廓而已。龜井先生說:「是妻子跟女兒來看我了,我邊哭邊伸出手,然後就醒了。」他才意識到是作夢。他環顧四周,確認是住在朋友家之後,才再次閉上眼睛,但即使閉上眼睛還是可以看到那模糊的畫面。

在來年的一週年忌日,龜井先生又再次夢到相同畫面。她們旁邊多了一個人,是一位龜井先生不認識的老爺爺或老奶奶,龜井先生覺得應該是在那個世界認識的人吧。醒來之後,龜井先生把這個奇妙的夢記在筆記本上。

龜井先生說:「對我來說,最希望的就是死後能與妻女相聚。所以她們得是靈魂才行。只要黑暗的那一端有光,只要靈魂是存在的,那麼我們就一定能見到面。如果連這點希望都沒有,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龜井先生所參加的「遺族會」中,有人在夢裏見到自己離世的孩子,而且每次夢見都長大一些。但龜井先生夢中的老婆和女兒,不管過了幾年,都跟離世時一模一樣。△

(新唐人【小宇宙傳說】311海嘯後的靈異事件,Jojo主持)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29/736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6次)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2. 刊登這張圖片 習近平的處境就一目了然(多圖) (414,062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373,26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5.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6. 聖誕的頌歌:慶祝蘇聯解體三十週年(圖) (320,145次)

黑色幽默:羅浩對老婆
7. 黑色幽默:羅浩對老婆"太清純"持保留態度(圖) (316,383次)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8. 給你透露點兒 神韻舞蹈專業考覈幕後花絮(圖/視頻) (293,540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9.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0.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11. 一個種豆得豆的真實故事(圖) (284,674次)

驚喜!神韻能量巨大 可療愈身心(圖)
12. 驚喜!神韻能量巨大 可療愈身心(圖) (280,625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3.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4.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5.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16. 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246,363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17.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美麗模特多重性格 原來是22鬼輪流上身(圖)
18. 美麗模特多重性格 原來是22鬼輪流上身(圖) (228,547次)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19. 聖嬰誕生之日 爲何再提4千年前天火焚城(多圖) (225,104次)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0. 一諾千年!隨着歌聲走進李白的故事(多圖/視頻) (202,698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1.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22. 李白詠月:古來萬事東流水(圖) (137,561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3.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北京強拆 受害人傾家蕩產投訴無門(圖)
24. 北京強拆 受害人傾家蕩產投訴無門(圖) (84,300次)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25. 睡夢中遭暴力強拆 福州男子拼死抵抗(圖) (83,434次)

聲援宋庚一 湘西女老師被關精神病院(圖)
26. 聲援宋庚一 湘西女老師被關精神病院(圖) (83,178次)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27.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滋案開庭(圖) (83,097次)

華裔德商面臨清算 開庭次日遭綁架(圖)
28. 華裔德商面臨清算 開庭次日遭綁架(圖) (81,999次)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29.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80,983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30.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1.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32. 維權律師唐吉田失蹤多日 女兒病危(圖) (79,979次)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33.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79,727次)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34. 世界人權日 多名維權人士外出受阻(圖) (77,477次)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35. 逾二十訪民進京維權 高呼:人權高於主權(圖) (77,3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