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歷史真相!

【人民報消息】10月25日,是金門戰役(古寧頭戰役)勝利紀念日。1949年10月25-27日,這場規模不大,卻奠定了臺灣地位的戰役,其冥冥之中的神蹟,不僅令人驚歎:天佑臺灣!金門保衛戰的勝利,在目前臺海局勢緊張之時,仍然具有啓發意義。金門戰役,也稱古寧頭大捷、金門保衛戰,在大陸也稱金門戰鬥,金門登陸戰、漳金廈戰役、金廈戰役),是第二次國共內戰期間,中華民國國軍,少有的擊退葉飛領導的中共軍隊的一場勝仗,從而使臺灣局勢暫時穩定。

讀者如此評論:

我就是廈門人,雖然這個故事聽過好幾遍,但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再聽,心裏堅信上帝必佑臺灣!

感謝報導,讓我們了解如此驚心動迫的往事,和上帝的恩賜!

天佑中華民國!!!!總統蔣公最偉大的民族英雄!!!!

就在戰爭前一日,金門的戰車壞了,卡在沙灘!剛好派上用場!哈哈!至今,這戰車還在金門沙灘!殘破不堪!是熱門景點!

另一個巧合就是,在前一天剛換防的一批國軍部隊上了岸,而被換防後要返回臺灣的部隊還沒有搭上船,所以當時在島上的部隊等於增加了一倍!

聽到蔣介石流淚時,我也流淚了,深深體會守住小小臺灣多麼不易…小時候的記憶中到處都是「一定要解放臺灣!」的標語。縱觀這72年,確實是天佑臺灣啊,願神繼續守護賜福這塊土地!△



天意難違,神佑臺灣!看懂了這場戰役的人,都會不禁感嘆: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新視野 第389期 20211025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27/733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1.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397,488次)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2.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389,252次)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55,618次)

爲
4. 爲"刑場上的婚禮"熱血沸騰?你又被騙了!(圖/視頻) (345,559次)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5.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340,975次)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6.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317,150次)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7.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313,624次)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8.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309,096次)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9.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302,625次)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10.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300,800次)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11.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280,305次)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12.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276,880次)

血戰長津湖 被中共掩蓋的駭人真相(多圖)
13. 血戰長津湖 被中共掩蓋的駭人真相(多圖) (275,483次)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14.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266,431次)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15.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261,374次)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16.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258,985次)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17.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244,43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244,140次)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19.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240,919次)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0.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32,658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29,167次)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22.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198,713次)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23.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192,718次)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24.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165,984次)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25.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161,210次)

失蹤570天后 陳秋實首次公開現身(圖)
26. 失蹤570天后 陳秋實首次公開現身(圖) (90,332次)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27.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89,684次)

親歷者揭
28. 親歷者揭"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黑幕(圖) (79,006次)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29.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78,652次)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30.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78,535次)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31.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78,136次)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32.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78,092次)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33.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77,905次)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34.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77,424次)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35.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76,8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