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北京长阳派出所出动近30名警力大力抓捕各地在京访民,把他们送往久敬庄等待遣返。

【人民报消息】十九大召开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北京驱赶访民的力度也逐渐加大。

10月8日晚,北京大兴区和房山区以例行安全检查为由,开展大规模的围捕访民行动,大约1,000名访民被捕。和女儿到北京旅游的毕文丽,因为到西营村看望刘叔(知名维权人士刘纯宝),也亲身经历了一场被抓补的行动。

10月8日晚上8点左右,西营村突然来了2个保安2个便衣,没出示证件,也没任何手续,说是安全例行检查,就要把屋子内的辽宁访民刘纯宝带走。刘纯宝当时称身体不舒服,但警察还是强行把刘纯宝从床上扯了下来。双方为此发生了争执,最后警察还是把来访的毕文丽和受访的刘纯宝一起带到了长阳派出所。

毕文丽表示,「上访是国家允许的,不是允许『阳光』上访吗?白天不查晚上查,这是扰民吗?」她还说,「他们不让我说话,我拍视频时他们还要抢我手机,这行为太恶劣了,像土匪。」

毕文丽表示,刘纯宝在派出所出现了恶心发汗,并倒在地上。毕文丽要求叫来急救车,测出刘纯宝血压240,只好让毕文丽把刘纯宝送到医院救治,这才没有被地方人员遣返。

走出门口时,同栋楼的甘肃访民罗巧玲也被警察带到房山区警务室。罗巧玲被带上大巴车时,车上已经有30多名访民,全部押送到久敬庄。据估计,久敬庄里面约有500多人了。

罗巧玲说,「因为我有糖尿病和癌症病变,身体不舒服,昨晚又吐又拉肚子,还来例假,也不提供手纸,他们也不让我出去买纸,也不给我出去买药。今天早上吐得特别厉害,我就打110,才把我送到医院做检查。」

反腐维权联盟成员马波表示,「全国各省市、县大批警察进京投入一级抓捕访民叫『维稳』,长阳派出所警察昨晚一次抓捕30多名访民,那北京各个区域抓捕访民可想而知。」

据访民不完全统计,这次连手抓捕中,大约一千人被捕,其中有不少在送往久敬庄的途中,就被地方的截访人员带走。另有在京访民表示,当局的扫荡行动还会继续的,并且规模和打压的力度会越来越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5/663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1.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969,711次)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2.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3.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4.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5.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408,41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6.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7.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8.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295,451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9.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10.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11.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2.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4.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5.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6.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17.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200,781次)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8.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7,622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9.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20.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久闻其名,原来
21. 久闻其名,原来"天书"是这样写的(图) (131,48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22.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3.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4.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5.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26.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73,144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7.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8.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9.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30.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70,887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31.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700次)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35.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50,6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