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是否泄密?从神经内科副主任神秘吊死到江泽民的病情
 
欣欣
 
【人民报消息】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42岁的李颖异在值班室神秘吊死,死前没有异常,这不能不让人怀疑,另有隐情。神经内科治疗的都是神经有毛病的人,而来治病的人都要向医生倾吐自己患病的真正原因,否则医生无法对症下药。那么这里就有个问题,中日友好医院是个有名的医院,李颖异是副主任医师,找他看病的有些会是达官显贵。李颖异知道很多病人的秘密,是不是要被封口呢?况且该医院先后有两名医护人员自杀,都是为了什么?

记得前一阵子就有媒体透露,江泽民的神经不正常,去年去冰岛参加总统晚宴时,江突然耳边听到声音,马上站起来拿着话筒就高歌一曲,让在场的冰岛高官们大吃一惊,成为国际丑闻。瞧瞧今天新华网首页「本网最新播报」就知道江泽民常常犯病,江的情妇、有夫之妇的陈至立的臭名又摆上去了,为的是多挨点儿骂。这不是有病吗?知道江真正病情的普通医生会不会有遭通缉、或灭口的可能性呢?

下面让我们看看这篇新闻报导,再琢磨琢磨很多奇怪事情发生的真正原因。

10月26日上午10时,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42岁的李颖异神秘被发现吊死在医院值班室屋顶的暖气管道上,身穿一身白色运动服。李死前无任何征兆,离家时曾亲吻妻子。据悉,此前该医院曾有两名医护人员自杀。

●值班室内神秘死亡

京华时报10月30日报导,26日上午,负责该院A楼10层神经内科装修的邓师傅准备开始装修,但平时开著的门推不开,被从里面锁上了”。邓师傅觉得有些奇怪,等了一会儿他再过来推门,还是锁著。

邓师傅就沿著隔壁屋的窗台爬到值班室,准备从窗户翻进去。他爬值班室窗口看到里面竟吊死一个人,据他描述,该人“穿著一身白色运动衣”,邓师傅说,他当时吓得差点摔到楼底。

目击者表示,他们看到是10平方米的小屋里竖著一个小梯子,屋顶暖气管道上栓著一根白色的电线,人就吊在上面。法医赶到现场时确定人已死亡,现场没有发现任何遗书。据悉这间小屋就是李颖异工作的地方。

●死前无异常征兆

据李颖异的妻子宋蓓春表示,她和丈夫关系和睦。李曾经多次获奖。

她称丈夫死前的晚上还说,自己明天要出去晨练,让她帮忙把运动衣拿出来,看不出任何异常。26日早晨,丈夫是6点多起来的,没有开灯,穿好白色运动衣,出门前还轻轻吻她一下,说“蓓春,我走了”。而她应答著“我给你做早饭,早点回来!”

李却再没有回来,晚上接到噩耗。李颖异的突然死亡,不仅使他们陷入痛苦,也让他们产生了种种猜测和疑惑。

●李近期为何精神不好

宋蓓春和女儿回忆了李颖异生前一周前后的举动。21日中午下班后,李颖异说“最近感觉挺累的”、“近来老是记不住东西”,精神不好,感觉自己能力下降,睡不好觉。在妻女的劝说下,李向主任请假休息。

是什么原因导致李颖异精神不好?是什么事情导致他睡不好觉?半夜时他都在琢磨什么?

22日,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李颖异去北大精神卫生研究所做心理检查,焦虑及抑郁测试结果属正常范围。之后一直在家中休息,直到26日被发现吊死在值班室。

为什么他要去做心理检查?为什么“一直”在家中休息,到了连班都上不了的程度?更蹊跷的是,他被发现吊死在值班室里的那天,仍然在请假期间,没有上班却跑回医院值班室里去自杀,这似乎很难说得通。况且副主任医师李颖异只有42岁,这个年龄段正是发挥能力的黄金时期。

专家表示,不能排除身体不适对他的影响,但只因为这事就选择死亡未免太过了,不太好解释。到底李是自杀,还是别有隐情,仍然是迷。

据了解,此前,该医院先后有两名医护人员自杀,一个医院发生连续的死亡,这实在不可忽视。

●泄密?

萨斯期间中日友好医院曾是重点收治非典病人的医院,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检查时,中日友好医院的院方则将病人塞进救护车里,让他们在市内「兜风」。这些情况也被那里的医生向《时代》周刊揭发。现在虽然政府说没有非典,可是却全面启动“预防”机制。

不知这些情况是否也应该被列入“自杀”因素之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1/285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总有一天要轮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9. 江泽民表演的不堪入目 (42,047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0.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1.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2.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3.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4.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5.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18.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37,148次)

19.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0.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1.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2.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3.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4.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5.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26. 是否泄密?从神经内科副主任神秘吊死到江泽民的病情 (33,227次)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27.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32,971次)

28.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29. 江曾终于公开向胡温宣战了 (多图) (32,856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0.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3.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4. 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31,108次)

35.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