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广东省长黄华华被控酷刑罪
 
【人民报消息】据自由亚洲电台记者CK采访报导,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正率领一个商务代表团在美国访问,当他到达旧金山时,遭到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向当地的司法部门起诉。

RM格式在线收听(3分2秒)RM格式下载(476KB)MP3格式下载(357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在旧金山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一早就有法轮功学员在酒店对面的马路人行道上,拉起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恭候下榻在这里的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

法轮功学员们还在酒店前面举行记者会,宣布美国法轮功佛学会和在广东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周雪菲,以酷刑罪对黄华华提出刑事诉讼的消息。

法轮功的代表段丽讲述他们起诉黄华华的理由。

段丽:广东省在近年来,尤其是在黄华华在广州市做市委书记这几年,已经他后来做省长之后,广东省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一直是有增无减,被迫害致死的死亡人数差不多将近100人。黄华华多次在各种场合里要求大力镇压法轮功。所以我们希望让他能了解这一点。法轮功学员的血是不会白流的。

目前居住在亚特兰大市的周雪菲原是广东省深圳市居民,因修炼法轮功被关进劳教所3年2个月。去年9月才被营救到美国。她专程来旧金山起诉黄华华。

周雪菲在劳教所遭受了常人想象不出的肉体和精神折磨。

周雪菲:任何一项酷刑就足以让你生不如死,痛不欲生。它却给我们几种酷刑同时使用。在我们精神这方面,也是同时进行很多很多的侮辱,造成非常大的伤害。我当时心里就想,我将来有朝一日能活着出去的话,我一定上国际法庭告他们。

至今为止,从江泽民到黄华华,中国已经有不下10位政府高官,被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法轮功学员赵晨解释他们为什么要在海外起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赵晨:对于这些中共官员在国外的起诉,是因为在中国大陆的学员他们没有这个机会。在大陆律师要代表法轮功学员来起诉的话,这个律师自己就会被关进监狱去了。我们起诉黄华华,我们更多的是希望能够以这个例子能够唤醒大陆的官员,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不要再犯下这个罪行。

黄华华完成访问美国的行程后,还要到加拿大访问,据了解,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写信给加拿大政府,要求禁止黄华华入境。一旦入境,黄华华有可能又遭到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