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评四周年 中国著名律师郑恩宠宣布真名三退(图)
 
李真
 
【人民报消息】时值九评发布四周年之际,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20日宣布,用真名三退,退出曾经参加过的中共少先队、共青团组织。他的发言录音,将会于23日中午在香港长沙湾游乐场举办的声援4500万退党集会上播放。

有关录音发言整理如下:

各位好,我是上海前律师郑恩宠。九评已经发表四周年了,九评刚发表时,我还在提篮桥监狱坐牢,2005年9月,我出狱两个月,我已经委托了我的朋友,当时用化名三退。今天我宣布用真名退出中国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今天主要的理由是,中共领袖有四次大的谎言,促使我加入三退的队伍。

第一次谎言是,1949年,只有55岁的毛泽东进入了北京,他说如果共产主义50年超不过资本主义,共产党就要被人民开除到月球上去。毛泽东已经知道自己活不了105岁。

第二次谎言是,1960年,周恩来在第三届全国人大上宣称,也就是到了2000年,中国要实现四个现代化,但是周恩来只活到1976年,他不会对他身后的24年的中国负任何责任。

第三次谎言是,1978年后,邓小平修改了周恩来的承诺,他宣布在2000年时,中国要人均实现800美元的小康生活,但是邓小平也做不到1997年,他不会对死后的中国负任何的责任。

第四次谎言是,最近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承诺,到2020年实现城乡一体化,也就是到那个时候,可以给全国老百姓解决户口问题,农民才可以过上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但是到了2020年,不仅今年执政的胡锦涛、温家宝离开政治舞台,恐怕将来习进平、李克强体制也到了尾声,他们的政治纲领永远不会对全国老百姓负责。

日前重庆、三亚等地出租车司机罢工,以及中共甘肃省委、拢南市委机关几次受到民众的冲击,充份说明中国公民的权力意识已经苏醒,历史不会忘记,当年的毛泽东、邓小平支持的红色高绵这个共产党,执政三年就被柬埔寨人民赶出金边,赶到山区去了,但是红色高棉拒绝了和平选举,这个政党不仅亡了党,而且失了势。

我认为,中国只有实行和平选举,中国才有希望。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0/491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4.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5.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6.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7.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8.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19.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0.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1.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2.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3.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5.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6.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0.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2.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3.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