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盧笙
 

2011年12月23日「大褲衩」輔路上倒了整棟樓。



快過年了,這可不是好兆頭!

【人民報消息】殃視「大褲衩」這幾天忙着播報中共領導人追悼金正日的新聞,結果在2011年12月23日,終於追倒了褲檔下的一棟樓,整棟樓倒在了三環輔路上,還砸了行駛中的5輛車。

2009年年初「大褲衩」的輔樓被一把火燒了個面目皆非,有專家稱殃視主樓是世界第一危樓;2011年12月23日世界第一危樓的輔路上倒了整棟樓,這整棟樓居然又把5輛經過的車都砸趴下了,快過年了,這可不是好兆頭啊!

車內有沒有人員傷亡?人民網說「具體情況需等待官方解答」──官方說有就有,官方說沒有就沒有。

人民網23日報道說,今天下午15點29分,名爲孟道鴻的微博用戶發了一篇博文「大褲衩旁邊的樓向外倒塌,整棟樓倒在三環輔路上,砸了行駛中的5輛車,不知道有沒有人員傷亡!」,引起大量微博用戶轉載。繼孟道鴻之後,陸續有微博用戶曬事發現場情況,經加V媒體調查稱是央視大樓旁清華美院拆樓向外倒塌造成事故。

有人說,這實在是不可思議,下午3點多鐘正是車來車往的時候,清華美院拆樓又不是神八整流罩墜落,兩噸重的傢伙從天而降導致當地十萬人提前斷電斷火撤離。這些年最時髦的活兒就是拆房,清華美院咋本事大的拆樓連帶着把路過的5輛汽車也一塊兒拆了?

其實,清華美院也是受害者,這些日子,殃視天天都在播報中共領導人去朝鮮大使館追悼,駐朝鮮的大使在平壤追悼,金胖子他肥兒在遺體前追悼,……

殃視追悼了全世界斥罵的人,結果,連褲檔下的一棟樓都被殃及了,不但拆樓的倒塌方向與設計方向完全相反,而且還要賠那5輛車,更重要的是車裏的人……

不過想一想,這棟樓的房主也有責任,誰讓你往「大褲衩」底下湊呢,那是人呆的地方嗎?!△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3/558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 「大褲衩」燻倒一棟樓砸中5輛車(圖)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類祖先的共同傳說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3. 金正日死 CCTV燒金正恩畫像國旗(多圖/視頻) (154,502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4.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5. 搔你膈肢窩!第66屆聯大「爲金正日逝世默哀」(圖) (124,291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6.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7.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8. 臺灣楊武!老婆爲馬英九父子續香火(多圖)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屍體從中國運回(圖) (71,372次)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10. 熟視無睹200餘年的「人體自燃」(多圖) (68,873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1.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12. 臘像凍肉北京起程!媽喊金正日回家吃飯(多圖) (59,232次)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13. 好可愛!傳說中的「小」人終於得到證實(多圖) (58,566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4.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5.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16. 小笑話:薄熙來的反省(多圖) (55,019次)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17. 10歲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夢(圖) (51,982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18.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19. 新華國際:不會說本國語的國家領導人(圖) (41,691次)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20. ?!宋祖英這名言咋用在了馬英九身上(多圖) (41,148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1.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2.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23.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25. 江遺訓:領導幹部一定要努力學習外語(多圖) (37,399次)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26. 耿和:今天應該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圖) (37,323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27.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28. 中共精銳部隊進入平壤 北韓爆發起義 (36,223次)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29. 泰國高層這小道消息被證實(圖) (35,700次)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0. 救烏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黨「萬歲」去維權!(多圖) (35,640次)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1. 新華網這仨新聞轉着圈兒的罵老江(多圖) (34,648次)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2. 聲音「能讓敵肝膽俱裂」的朝鮮女主播肝膽俱裂(圖) (34,416次)

33. 臺灣的總統選情鐵定由北京決定 (34,059次)

34. 烏坎發出強烈信號 質問每一箇中國人 (33,452次)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5. 一個假消息!李長春登一回 胡錦濤登一回(多圖) (32,4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