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陳東
 

悍馬撞到路邊的美國校車,結果校車完好無缺,悍馬自己成了薩其瑪!


甘肅省慶陽市正寧縣榆林子鎮小博士幼兒園校車與一大翻鬥運煤貨車相撞,
校車成了如此慘狀!

【人民報消息】有人把美國校車與中共國的校車相比較,是校車的問題嗎?要真是一個「校車」的問題,那就好辦了。事實證明「校車」的問題在整個事件中只是個小問題,真正的問題在體制上。

11月16日9時40分許,甘肅省慶陽市正寧縣榆林子鎮一大翻鬥運煤貨車與當地的小博士幼兒園接送車迎面相撞,造成幼兒園接送車上21人死亡,43人受傷,19名死者是幼兒,另外兩個死者一個是司機,另一個是女老師。

這種幼兒園接送車按規定只能乘坐9人,但此車共塞進64人,這種現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當地政府早已知道超載。

孩子的臉都擠的貼在玻璃上了

網友「老年日報」11月19日有一篇博客稿《甘肅奪命血色校車背後》,把隱患介紹的比較詳細。

文章說,據介紹,甘肅省慶陽市正寧縣榆林子鎮小博士幼兒園是當地唯一的幼兒園,有教職工28名,學生737名,全園僅安排了4輛校車接送,平均185個孩子一輛車。

據了解,這4輛校車不是大車,但經過了一系列的非法改裝之後,一個核載9人的校車擠進64人也就不足爲奇。

報道說,此次發生事故的校車內部明顯經過改裝:車廂後排原有座位均被拆掉,兩側臨窗鋪着條板。乘坐這輛校車的一小部分孩子背對車窗而坐,其餘孩子則只能站在車廂中間。小博士幼兒園另一輛校車甘M─25960除了駕駛室的座位外,車內的其他座位都被拆除,加裝3個有包裝的橫樑,顯然可增加更多的人。


幼兒園校車人疊人,設備簡陋!
本次正寧縣校車超載並非是創「紀錄」。「老年日報」從查詢到的一段視頻發現,該段視頻是河南某地交警查獲了一輛嚴重超載的幼兒園校車,校車大小和本次事故校車幾乎一樣,其中共載有66名幼兒。面包車內黑壓壓的小孩,孩子們懵懵瞪瞪的神情絲毫不知生命已受到威脅。面包車的後兩排座位被去掉,4個長條凳被豎着放下,66名孩子幾乎人疊人。

受傷兒童於佳樂的爺爺於增輝透露,出事之前他們向有關部門反映過超載問題,但是無人治理。受傷孩童的家長老武說:「學校裏面有四五輛車,一般拉孩子的話,一車都拉四五十個。孩子的臉都擠的貼在玻璃上了。」每天都看着核載只有九人的校車裏滿滿當當的塞滿了孩子,所有家長雖都有點擔心,但還抱着僥倖心理,沒想到還是出了大事。

回顧近年發生的幼兒園校車事故

荊楚網11月17日簡要報道了國內近年發生的校車事故,說超載和被遺忘成了造成孩子死亡的主要原因。而以2011年此等人爲事故最頻繁。

2011年11月16日上午9時40分許,甘肅省慶陽市正寧縣榆林子鎮小博士幼兒園發生撞車慘案,21人死亡,43人輕重傷。

2011年9月,山東淄博朝暉幼兒園校車超載翻車,車上20多名孩子受傷。

2011年9月,湖北荊州紫荊花幼兒園2名幼兒被遺忘在校車內死亡。

2011年8月,海南三亞某幼兒園老師未清點人數致1名3歲男孩被遺留車內後死亡。

2011年7月,陝西西安1名2歲半女童被遺忘在幼兒園校車內7個小時後身亡。

2011年7月,陝西西安一輛7座幼兒園校車發生翻車事故,4人受傷,當時車內乘坐了17人。

2011年3月,北京門頭溝覈定載客爲49人,實際載客81名幼兒園師生的大客車超速行駛發生事故,造成院長和1名兒童死亡,3名兒童受傷。

2009年10月,湖南婁底一輛覈定載客11人,實載32人(其中30名兒童)的校車翻入池塘,造成4名幼兒死亡,26名幼兒受傷。

在美國,所有的孩子都是國家的未來


在美國,聯邦政府和各州都有專爲校車制定的多達500多項法律。
所有的孩子都是國家的未來!

在中共國,除了貪官污吏,家家只許生獨子。過去獨子是可以不當兵的,現在碾死小悅悅們新聞時有所聞,已經司空見慣,那個司機事後坦承是有意要碾死她,因爲人死賠一次,碾傷花費大。真的賠一次就完事了嗎?有證據顯示你得生生世世的還!

11月19日,新華網以《美國校車:悍馬被撞成薩其瑪》爲題,談到被網友轉載的一張校車圖片,就是那張「悍馬被撞成薩其瑪」的圖片。在這張照片上,美國的一輛校車和悍馬吉普車相撞,校車毫髮無傷,而悍馬則變得面目全非。有網友們高呼,我們什麼時候能有這樣的校車?

新華網詳細報道了作爲一個車輪上的國家,每天都有無數汽車奔馳在美國大街小巷。在這車流中,美國校車是否也和甘肅省小博士幼兒園那金盃車一樣會被壓癟?答案是否定的。

報道說,在這車流中間,有一種車的顏色全國統一且式樣也大同小異,這就是美國校車。醒目的黃色、卡車頭加巴士車身,看上去結實又穩重。根據美國校車協會官網上的數據,全美有過半6至18歲的學生乘校車上下學。

在美國,聯邦政府和各州都有專爲校車制定的多達500多項法律,這其中包括對校車堅固性和安全性的規定,包括校車翻滾時的保護、車身連接部分的強度等。一句話,校車必須有「客車的設施,卡車的骨架」。爲什麼?因爲在美國不管你是什麼膚色,所有人的孩子都被視爲國家的未來!

中國的孩子就不是中華民族的未來嗎?當然是中華民族的未來。但不是已經極權62年有餘的中共的未來。中共是遊蕩在西方上空的幽靈怪物,不但和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史沒有任何關係,而且到中國來就是殘害中國人民的。所以中共國的校車象紙糊的火柴盒就不難理解了。另外,還有一招兒更損,中共控制人口出生,家家要獨子,中年人死了孩子,賠兩錢兒,讓你家斷子絕孫。

美國總統的座駕見校車也得停


美國校車最牛,美國總統的座駕也得停!

中共政府門戶網站新華網都不能不承認,美國校車除了「結實」保命外,還最有地位,有地位到什麼程度呢?不但整個交通要爲校車讓路,而且總統的座駕也不例外!咱山寨國行嗎?連「我認識市領導」都可以在馬路上橫衝直撞。

在美國,穿梭於城市間接送孩子的校車每到一個既定的上下車點,司機都會先亮起警示燈,然後將標有「STOP」字樣的紅色八邊形指示牌往外一扳。此時,路上兩個方向往來的其他車輛,比見到紅燈還利索,立即自覺靠邊停車。你再有火上房的事,也必須得等孩子們都上下車完畢,橫過了小馬路,並且校車開走後,才能該上哪兒上哪兒。從上世紀40年代開始,違反此法規的駕車人常常被課以鉅額付款,甚至判以重刑。

加拿大的校車被譽爲「世界第一安全校車」,除法規嚴格外,全國統一的規範標準從硬件上保障了孩子的安全。加拿大校車顏色、款式和配備都是統一的,每個座位都配備了安全帶。校車鮮豔的深黃色非常醒目,外形看起來很結實,有點像裝甲車。

據有關部門統計,相對普通車輛,校車的交通事故率非常低,迄今爲止沒有因爲校車車禍導致重大傷亡。加拿大安全議會的網站顯示,加拿大每年與校車有關的死亡事故爲零。

利刀斬亂麻

美國加拿大的校車新聞太刺激人了。很多人在想:如果中國能有如此結實的校車就好了。

中國能有如此結實的校車嗎?看看那些地溝油、毒奶粉,汶川地震,動車事故,強拆強徵,計劃生育迫害,疫苗受害兒童,陳光誠一家自由被剝奪,政府鉅額罰款迫害艾未未,還有楊佳和楊武的遭遇,……

現在中共國連首都北京的空氣都不合格了,中南海在使用空氣過濾器。此時,老百姓的孩子天天吃着地溝油、喝着毒奶粉,兩鼻孔黑的象兩個煙筒,想坐上裝甲車一樣的校車去坑爹的學校?是不是有點「新聞聯播」?!

中共國一堆亂麻,看起來真是無從下手,其實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只要國家不再被山寨,什麼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9/556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3.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5.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6.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7.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8.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9.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10.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1.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2.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3.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4.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5.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6.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7.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8.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9.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20.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1.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2.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3.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4.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6.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7.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8.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9.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0.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3.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4.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5.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